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成都大讯网 > 资讯 > 正文
瓦努阿图移民成功案例,为您还原一个真实的瓦国来源: 日期:2020-03-30 16:54:04  阅读:-

    图片1.png

    随着移民知识的普及,投资者对待移民心态更加成熟,移民市场上早已经不再是几个传统移民大国称霸的局面。现在,更多移民方案和选择推陈出新,国人的移民计划更加理性和多样化。努阿图共和国(the Republic of Vanuatu)为位于南太平洋西部,近邻新西兰和澳大利亚,属美拉尼西亚群岛,由83个岛屿(其中68个岛屿有人居住)组成。

    大自然对瓦努阿图的恩赐是丰厚的,不仅给了她丰饶的土地,而且给了她多样的旅游资源。塔纳岛上的伊苏尔火山被称为是世界上“最可亲近的火山”,人们常把一睹这“上帝燃放的礼花”作为一生之幸。在海平面3米以下坐落着瓦努阿图水下邮局,这是世界上唯一一家水下邮局。而令人刺激的蹦极也源自瓦努阿图,在彭迪科斯特岛每年都有蹦极的节日。桑托岛首府布干维尔港则是世界闻名的潜水胜地。

    案例分析: 王先生和朋友合伙开煤矿多年,积累了大量资金,为了将来出国更便利,在润泊城移民专家的指导下,王总选择了瓦努阿图投资移民。根据王先生的情况,润泊城移民专家团队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资料整理,而仅仅过去了一个月的时间,王先生全家都获得了瓦努阿图护照!

    申请项目:瓦努阿图投资移民

    申请人:王先生,51岁,山西人

    申请流程

    2019年11月:评估、签约,个人及公司资料准备

    2019年11月:向瓦努阿图基金捐款

    2019年12月:瓦努阿图政府背景调查

    2019年12月:律师向瓦努阿图经济发展局递交提名信

    2019年12月:瓦努阿图总理提名

    2019年12月:宣誓成为瓦努阿图荣誉公民

    瓦努阿图项目一直以“快”著称,护照项目快至1个月能获得护照原件,永居项目快至5天获得绿卡原件!除此之外,瓦国项目资料非常简单,准备起来也非常省心省时还省事!

    选择润泊城移民,体验一站式服务

    凭借深厚的经验和专业的服务,润泊城移民作为瓦努阿图政府支持的护照办理机构,从前期免费的咨询,到后期免费法律服务,为您实现一站式服务。实际上,瓦努阿图的第一本护照就是润泊城移民办理的。迄今为止,经由润泊城移民办理的护照成功率高达100%。

    另外,润泊城移民投资及开发的第一个瓦努阿图城市综合体 ——位于瓦努阿图白沙滩度假区的“润泊城”在今年即将盛大开盘,为每一位投资人提供投资回报率位列世界前茅的土地、房产等金融投资产品。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