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成都大讯网 > 资讯 > 正文
防控疫情 服务耳鼻喉患者 成都民生耳鼻喉医院在行动!来源: 日期:2020-03-09 09:17:13  阅读:-

    2020年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成都民生耳鼻喉专科医院高度重视,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全面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

    IMG_0205.jpg

    成都民生耳鼻喉医院同步采取了许多应对措施,全力做好疫情的防控。在院领导集体带领下,全员通过网络平台认真组织学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相关防控知识。

    IMG_0198.jpg

    成都民生耳鼻喉医院全院上下一方面紧密按照上级主管部门的指示要求积极开展防控工作,一方面在开诊以后,严格按照新冠病毒防控要求认真加强接诊环节管控,既服务了四川广大耳鼻喉患者,为他们解除病痛,又保证了全院在安全保障下有序工作。切实加强防止医院感染工作,做好医务人员科学防护和培训,继续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

    IMG_0199.jpg

    当肆虐的病毒伸向祖国大地,我们万众一心团结战斗, 当我们带上口罩的瞬间,此时带上的不仅仅是口罩 ,而是对党和国家的忠诚。救死扶伤,以一己之身普济众生,是我们医务工作者一直追求的白求恩精神。为了打赢保卫人民健康的战疫,我们在死神面前毫无畏惧,勇往直前!

    成都民生耳鼻喉专科医院是具有13年历史的大型连锁耳鼻喉专科品牌,设有西南耳鼻喉会诊平台,是西南少有的可以做耳鼻咽喉头颈复杂手术的专科医院。成都民生耳鼻喉专科医院是华西耳聋耳鸣课题四川地区指导医院,也是四川省人民医院/四川省肿瘤医院/成都市第一人民医院等大型三甲医院的耳鼻喉双向转诊医院,是四川省市医保新农合定点单位。

    2020年,成都民生耳鼻喉专科医院,将以更饱满的热情,用更优质的服务回报四川广大耳鼻喉病友。

    为抗疫情,成都民生耳鼻喉专科医院特开通耳鼻喉疾病线上问诊,可以百度搜“成都民生耳鼻喉专科医院”进入官网点击咨询,也可以拨打耳鼻喉健康直线:400-969-3309咨询。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