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成都大讯网 > 资讯 > 正文
无人销售0接触,抗疫便民统一企业选择这样做!来源: 日期:2020-02-26 19:10:04  阅读:1

    无人销售0接触,抗疫便民统一企业选择这样做!

    近日,西南区主要城市很多小区内开始出现一些“特别”的摊位。这些摊位上整齐的摆放着一些饮料和方便面等民生用品,但是却看不到销售人员的身影。摊位旁边贴着收款二维码,并有横幅:统一企业爱心便民服务点 无人接触,扫码自取。微信图片_202002251610437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picturescale_20200225161154/output_20200225161157.jpgoutput_20200225161157

    面对2020年初突如其来爆发的疫情,统一企业作为一家关乎民生的食品企业,深知自己肩上的责任与使用,一直密切关注新冠肺炎疫情的动态,积极调动各方支援疫情的防控保障工作。2月5日起,携手经销商伙伴,通过红十字会向卫健系统一面、公安部门等一线单位捐赠出大量产品助力防控。同时,在各级政府引导下落实防控措施保障员工健康的前提下,积极复工复产。

    图片 6图片 7

    当下,统一企业西南区品牌中心更是响应政府“少接触、少聚众、少交流”的指导方针,考虑到普通消费者响应国家号召居家隔离,但生活购物十分不便,为方便大家购物,所以,在数百家小区中推出“无人销售0接触”的惠民行动,短短三天全区已布数百家点位,这些无人接触便民点,还会贴心的制作一些“防疫小知识”等手写海报,还专门针对驰援武汉的医护人员免费提供产品饮用。IMG_3537

    这些贴心小举措为企业与广大民众的搭建起信任的桥梁!统一企业表示对大众信任的同时,大家也以最大的诚信和善良回应着企业。

    据了解,无人售卖便民点项目是由统一企业发起并统一安排,由经销商具体管理和操作,完成配送和补货等工作。业务人员每天会根据每个点位的后台收款情况,进行相应的货物调配及补货,希望能给广大业主带来更安全、更便捷、更健康的民生需求服务。

    本次惠民服务的宗旨是“共筑信任,共献美好,共现善良”,统一企业希望用这份信任和善良来抗击本次疫情,集众人之力战胜新冠肺炎!

    最后,统一企业温馨提醒大家,当下疫情形势依然严峻,请大家持续加强防控。众志成城,早日取得抗“疫”的最终胜利!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