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成都大讯网 > 资讯 > 正文
千机网3C EASY亮相CES 2020,手机快修连锁引发全球关注来源: 日期:2020-01-10 10:05:35  阅读:1

    华盛顿时间2020年1月7日至10日,美国消费类电子展CES在拉斯维加斯举办,千机网手机快修连锁国际品牌3C EASY与5187家来自全球158个国家和地区的展商共襄盛举,与阿里巴巴、华为、百度、OV、大疆、TCL、品胜等上千家优秀的中国企业一同向全球展示“中国智造”、“中国服务”及领先的技术理念与创新的商业模式。

    1578619984366929.png

    CES是世界上最大的消费类电子技术年展,也是全球最大的消费技术产业盛会,迄今已有五十多年的历史,每年1月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CES展会云集了当前最优秀的传统消费类电子厂商和IT核心厂商,吸引了众多的高新技术设备爱好者、使用者及业界观众。美国CES展是中国电子产品出口美国及北美市场的重要渠道之一,曾在2018年创造下1500多家中国企业参会的最高纪录。今年在中美经贸关系有摩擦的情况下,中国厂商依然在非常积极地进行参与,数量达到了1100多家。近些年来,中国企业在创新上颇有建树,能在CES上看到中国企业越来越多的原创产品、先进技术和创新商业模式。

    千机网手机快修连锁,作为手机后服务市场的领军者,已经连续三年参加CES展,其“连接+赋能”的商业模式,全渠道的服务能力,以及从源头把控维修质量的服务水准,在2020年的CES展会现场再一次引发了广泛的关注。据悉,2019年6月,千机网首次进驻美国,先后在纽约、堪萨斯州、密苏里州等地开店,并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此次受邀参加CES展会,为千机网在美国及北美市场取得更好的发展打下了基础。

    近年第三方手机维修连锁品牌及互联网维修平台的涌现,如美国的uBreakiFix、iCracked,国内的闪修侠、千机网等,因为较手机品牌厂商的官方维修更实惠的价格,更便利的服务,得到了越来越多手机用户的认可。第三方维修连锁品牌已成为趋势。

    1578619994900510.png

    经过几年的发展,千机网也不仅仅是一个手机快修连锁品牌,通过“连接+赋能”的商业模式,进化成为了手机全产业互联网服务平台,面向手机产业价值链的参与者提供从手机零售、到维修服务、回收、二手机销售等后服务市场,以及运营商服务、周边配件等附加服务。

    千机网将手机产业价值链的所有参与者连接在一起,并将他们各自的核心资源与能力要素进行重组,实现“线上 线下”全融合,“产品 服务”一体化、本地化,推动产业升级,共生共建,形成一个产业新生态,得以以更高效、更便利、更实惠与无缝的服务,来满足用户在使用手机全生命周期中的服务需求链。

    凭借聚合品胜等中国优质手机配件品牌厂商的供应链能力,千机网3C EASY面向全球第三方手机维修店提供标准化认证配件供应链服务、技术支持与维修门店IT技术支持,并因此优势在海外市场迅速扩张。

    目前,千机网3C EASY已在全球拥有7000多个服务门店,除美国外,还已进驻中国香港、意大利、加拿大、越南、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等国家和地区,超过1万名专业的维修师提供优质专业的服务,成为超过1000 万个手机用户最信赖的选择。2020年千机网还将开拓澳大利亚、新西兰、俄罗斯、新加坡、卡塔尔等市场,全球服务门店数量预计在2020年度突破一万家。

    在国内市场,通过充分的市场下沉,千机网的服务网点遍布全国1900多个县级以上城市,同时,千机网在全国近400个城市开通了“上门快修”服务,包括相对偏远的乌鲁木齐和拉萨。

    1578620007160480.png

    在智能手机全产业链,中国已涌现出华为、小米、OV等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优秀企业。千机网3C EASY提供的优质标准化认证配件供应、维修技术支持等服务,无疑对中国手机行业的全球后服务市场意义重大。未来,千机网3C EASY将继续稳步推进海外业务,因地制宜,重视本土化运营,不断朝全球领先的手机维修专业品牌迈进,让全球更多的消费者享受更加优质便利、性价比更高的手机维修服务。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