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成都大讯网 > 资讯 > 正文
千机网入选2019年度成都市电子商务优势企业TOP榜来源: 日期:2019-12-31 09:51:54  阅读:1

    12月27日,由成都市电子商务企业协会举办的 “2019成都电子商务优势企业TOP榜” 颁奖仪式盛大举行, 千机网荣获 “2019年度成都网络零售突出贡献企业” 。

    成都,是我国第一批国家级电子商务示范城市,在《成都市电子商务发展“十三五”规划》布局中,到2020年,成都将初步建成国际化水平较高的电商中心城市。同时,成都电商历经10年高速发展,已经涌现一大批优秀的电商品牌企业。

    为更好促进成都市电子商务企业在新的电商发展背景下有更进一步的发展,培育出更多成都本土的电子商务品牌企业,特开展 “2019成都电子商务优势企业TOP榜”评选活动,建立评奖机制,评选出成都电子商务领域优秀的企业、发展潜力突出的电商项目与品牌,以及为电商发展助力的优质电商服务企业。

    千机网是手机行业第一个也是目前唯一的全产业互联网服务平台,通过“连接+赋能”,以S2B2C的方式为手机用户提供更高效、更便利、更实惠与无缝的服务。目前千机网的手机维修服务网络首屈一指,是国内乃至全球最大的手机维修全渠道服务品牌,拥有超过7000多个的授权服务实体门店,同时可以在超过300多个城市提供“上门快修”服务。凭借千机网在全国的影响力,以及在手机垂直类目的品牌价值和优秀的商业模式,千机网入选2019年度成都市电子商务优势企业TOP榜。

    2019年,是流量解构与重建的一年:从“如何卖出更多的货”转变为“如何把更合适的商品推荐给消费者”,成为电商行业销售逻辑和流量思维的主流。千机网将手机维修产业链各环节的能力要素与资源进行重组,让供需匹配更加高效。在提升厂商、维修商、零售商与电商平台各方运营效率,降低其服务成本的同时,推动行业走向标准化、规范化、透明化,得以向用户提供优质、便捷、平价、透明的手机维修服务。

    存量时代,效率为王。当线上线下流量见顶,如何提高效率将会成为电商发展新的主题。千机网将为提升手机维修产业链各环节效率、为用户提供更优质便捷的手机本地化综合服务持续努力、不断进化,力争成为电商品牌的“常青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