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成都大讯网 > 商讯 > 正文
《Stuff》全球十佳智能手机排行榜来源: 日期:2020-11-02 04:08:26  阅读:-

    作为全世界著名的创新科技杂志,《Stuff》大部分每一年都是会对全世界智能机做一个排行强烈推荐,2020年的排行榜也于前不久公布,让人诧异的是国内一加3 完爆三星、iPhone等排行第一位。

    第一位:一加3

    出炉:《Stuff》全世界十佳智能机排名榜

    一加3配置高通芯片骁龙820CPU,8GB LPDDR4运行内存和64GB UFS2.0闪存芯片,选用三星旗舰AMOLED 5.5英寸4k显示器,0.3s急速指纹验证,1600万清晰度主监控摄像头,适用全网通、三网通/4g 互联网及volte语音聊天等顶尖配备。全新升级的DASH急速快速充电适用边用边快速充电,边打游戏边电池充电时一个小时充到90%。一加3的急速美拍视频功能齐全,PDAF相位对焦仅需0.3s,适用OIS光学防抖和EIS电子防抖。一加3选用一体化金属材料外壳,有香薄荷金及冰河灰二种色调,有板岩黑,芳纶,竹制,酸枝木和黑杏五款人性化手机上后盖板可选。

    第二位:三星S7

    出炉:《Stuff》全世界十佳智能机排名榜

    排行第二位的是三星的S7,第三位的是三星的S7 edge。三星Galaxy S7是三星公司二零一六年2月22日在巴萨罗那公布的新品,配备为xynos 8890CPU版本号和骁龙8202个版本号,配用4gB运存及其32/64GB UFS2.0外壳储存空间,适用储存卡拓展,监控摄像头清晰度缩水率至1200万清晰度,较大 焦距可以做到F1.7,单独清晰度总面积从S6的 1.2μm提高到1.4μm,进而在暗光自然环境下具有大些的画面质量优点,并可以迅速调焦。三星S5系列是2020年三星获得优异成绩维持年增长率的较大 元勋,三星更是借助着S5系列力压iPhone变成2020年全世界智能机较大 的大赢家。

    第四位:HTC 10

    出炉:《Stuff》全世界十佳智能机排名榜

    2020年4月12日HTC在美国洛杉矶、中华台北和伦敦三地举办新产品发布会,宣布公布了本年度旗舰级新产品HTC 10,而中国发行版本号取名为HTC 10 Lifestyle。较为出现意外的是,对于内地销售市场的HTC 10 Lifestyle沒有选用和海外版(美国版、台湾版)一样的高通芯片骁龙820只是选用了高通芯片骁龙652,外壳运行内存也从4gB改成3GB,配备版本号与非州版同样,这造成了许多广东肠粉和潜在客户的调侃。好在之后HTC应急公布了中国发行版820版本号,在配备层面骁龙820版的HTC 10依然应用了一块2560x1440清晰度屏幕分辨率的5.2英寸显示屏,CPU换为了更好地骁龙820,运存提高来到4gB,当地储存空间为64GB,选用了外置五百万 后置摄像头1200万清晰度的监控摄像头组成,装有3000mAh容积充电电池,自带安卓手机系统。

    第五位:iPhone6S

    出炉:《Stuff》全世界十佳智能机排名榜

    有关iPhone6S确实无需多讲,大家都心照不宣,iPhone能有现如今的结局全拜他所赐。

    排行六到十位的手机上分别是:LG G5、GoogleNexus 6P、想到集团旗下的摩托罗拉手机G4、沃达丰Smart Prime 7、iPhoneSE。看了了这一总榜,有换置手机要求的盆友是否心里有数了?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