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成都大讯网 > 商讯 > 正文
6来源: 日期:2020-11-01 14:12:07  阅读:-

    安卓系统我国3月24日信息,华为公司将要在今天上午上海市区举办华为公司P9的新品发布会。而华为公司P9好像不仅仅有P9及其P9 Plus2个版本号。现如今,华为公司一款超大型显示屏的手机上也获得了曝出,那便是华为公司P9 MAX。

    何止P9&P9 Plus:6.9寸巨屏 华为公司P9 Max曝出

    外国媒体从GFXBench数据库查询中发觉了一款华为公司P9系列产品的新产品,令人惊讶的是,这款新产品的显示屏尺寸做到了6.9寸,在一定水平上能够说成一款Pad等级的商品了。

    从GFXBench数据库查询中获得的截屏显示信息,华为公司P9 MAX配用麒麟950CPU,6.9英寸4k屏幕分辨率显示器,3GB RAM 32GB ROM运行内存组成,八百万清晰度前摄像头 1300万清晰度主监控摄像头,现阶段并未有4gB RAM版本号出現,但是依照华为公司的方法极有可能定下一个“尊爵”这类的版本号随后卖个好价格。

    何止P9&P9 Plus:6.9寸巨屏 华为公司P9 Max曝出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