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成都大讯网 > 资讯 > 正文
诺基亚再放“回忆杀”:5310复刻版即将上线来源: 日期:2020-11-01 15:04:35  阅读:-

    提及Nokia这一品牌手机想来大家都不容易生疏,做为我大学时代触碰到最好的手机知名品牌,在那时候诺基亚手机的名气也是远超现如今的iPhone。更是那样一个品牌手机在近几年来却一直消退在群众的视线里。而就在昨天的Nokia线上发布会上,诺基亚官方也宣布公布将发布复刻功能手机Nokia 5310。

    Nokia再放“童年回忆”:5310复刻即将来袭,全网通续航力30天

    做为Nokia在二零零七年发布的主推型号,Nokia 5310系列产品的商品在那时候也是备受众多客户的钟爱于认同。而且在商品的设计方案与应用上,Nokia 5310也在较大 水平上的考虑了那时候顾客针对歌曲、照相等层面的要求。而且做为全世界第一款纤薄音乐手机,Nokia 5310更拥有S40 V6的非智能控制系统扶持,相互配合那时候全新的Nokia Music Store作用更加大家产生了优异的应用感受。

    Nokia再放“童年回忆”:5310复刻即将来袭,全网通续航力30天

    而且在外壳按键的设计方案上Nokia 5310更配置了三枚专享的歌曲功能键设计方案,让客户在应用全过程中有着更加方便快捷的实际操作感受。此外在商品外型层面Nokia 5310更拥有弧型的“视觉效果无框”视觉效果感受,这在那时候也是备受许多客户的钟爱。而在硬件配置层面,本次Nokia 5310除开适用全网通外,更拥有1200mAh大容量锂电池的扶持,续航时间达到30天。

    Nokia再放“童年回忆”:5310复刻即将来袭,全网通续航力30天

    更是那样一款經典的商品,Nokia挑选在现如今这一5G时期里发布Nokia 5310的复刻本也是激起了许多客户的追忆。而且现如今的Nokia也在传奇的路面上越来越远了,那麼针对那样一款”复古“的商品而言,你是不是会付钱呢?热烈欢迎在发表评论留言板留言一同讨论。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