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成都大讯网 > 资讯 > 正文
iOS 11的十个Bug,不知道你遇到了几个?选择降级还是继续更新?来源: 日期:2020-08-28 08:09:08  阅读:-

    自从iOS 11正式版推送之后,相信很多的果粉们都说迫不及待的进行了更新,而更新的结果自然是有利有弊,毕竟是刚推出的,有些Bug是很正常的,毕竟也有使用的地方,然而基本上更新了iOS 11的小伙伴都会反应的问题就是耗电太快,手机续航方面是惨不忍睹。下面来看看网友们总结出来的Bug吧,不知道你们遇到了哪些Bug呢?

    iOS 11的十个Bug,不知道你遇到了几个?选择降级还是继续更新?

    1、录屏只能竖屏使用,横屏画面会变形。

    2、iOS11的控制中心,蓝牙、wifi不能彻底关掉。控制中心的蓝牙和WIFI只能暂时性关闭,并不能永久关闭,如果要永久关闭,那还需要在设置里面关闭。

    iOS 11的十个Bug,不知道你遇到了几个?选择降级还是继续更新?

    3、3d touch侧边栏功能取消了,,而且双击home切换后台不能划到桌面还要按一下home键

    4、更新完ios11后,开机然后进入设置的时候登陆ID一直显示无法登陆

    5、几乎所有苹果机型更新完ios11后耗电速度加快,这是用户反应最多的现象

    6、Home键返回延迟,3dtouch卡顿,微信小视频卡顿

    7、通知栏无法一键清理消息

    8、更新到ios11充电速度变慢

    9、不接受微信QQ的后台消息,点进去之后才能收到

    10、部分控制中心的快捷键有失灵的情况发生,同时iOS11还存在掉帧、卡顿、闪退、耗电、严重发热等问题

    而在今日凌晨,苹果官方则又发布iOS 11.0.1,苹果在更新提示中只是提到:为你的iPhone和iPad进行了 Bug修复以及功能改善,并未明确指出修复哪些Bug。由此看来,这次升级只是一次Bug修复和性能改进式更新,还没有发现任何功能性改变,应该就是修复上述的一些Bug以及最为严重的耗电现象。

    这款软件有两个版本:目前的 iPhone 和 ipad 的版本为 15A402,即将推出的 iPhone x 构建的版本为 15A403。建议那些没有升级到iOS 11的小伙伴暂时不要更新,等待日后完善了再进行更新,而那些已经更新的小伙伴不满意的话也可以进行降级,只需要在苹果固件官网下载相对应的系统固件即可。

    iOS 11的十个Bug,不知道你遇到了几个?选择降级还是继续更新?

    下载固件之后,打开iTunes软件,按住键盘上的shift以后点击右侧的恢复iPhone按钮。此时会提示我们选择固件,选中下载好的固件即可。只需等待重启,就能够将iOS 11降回到ios10.3.3正式版。最后iTunes会进行降级的提示,软件会抹掉手机中ios11的所有数据并且将系统降级到ios10.3.3。我们点击恢复即可。等待手机重启之后就降回ios10.3.3正式版了!

    iOS 11的十个Bug,不知道你遇到了几个?选择降级还是继续更新?

    不过需要提醒各位小伙伴的是,不管是升级还是降级,手机里的重要数据一定要进行备份,否则可能会造成重要的数据的丢失,各位小伙伴需要谨慎处理,如果一些粗心大意的小伙伴因升级或者降级而导致重要数据丢失,也能够使用互盾苹果恢复大师来进行照片、聊天记录、联系人等重要数据的恢复。再次提醒小伙伴,升级或者降级的时候要谨慎哦!

    iOS 11的十个Bug,不知道你遇到了几个?选择降级还是继续更新?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