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成都大讯网 > 资讯 > 正文
绝味鸭脖惊喜上新 城市活动掀起热潮来源: 日期:2024-02-05 20:38:10  阅读:-

    在日益繁荣的国内休闲卤制品行业中,绝味鸭脖凭借其独特的产品口味与极具创意的推广方式,成为行业中璀璨夺目的一颗明星。2024年2月3日至2月4日,绝味鸭脖在四川成都锦华万达广场2号门开展了“爆一脖火爆城市”线下活动,为其新品“爆一脖发财桶”制造声量。

    “爆一脖”热潮来袭 点燃成都全城热情

    绝味鸭脖新品“爆一脖发财桶”强势推出,以辣为核心,多层次的口感风味刺激着消费者的味蕾。红红火火的包装配色加上象征富贵的金色,彰显了绝味鸭脖对全国消费者的美好祝愿。本次绝味鸭脖联合蓉城成都,盛大开展“爆一脖火爆城市”活动,以丰富的活动内容吸引众多市民前去参加,现场气氛异常活跃。

    现场活动惊喜满满 绝味鸭脖诚意尽显

    活动现场宾客如云,巨大的新品同款发财桶打卡设置吸引众多市民拍照打卡,墙内印有“我在成都等你发财”的创意路牌以及满墙的祝福语非常受欢迎,众多市民希望通过合影留念的方式,为新春讨个好彩头。

    发财桶内人头攒动,桶外同样精彩纷呈。绝味185男团惊喜登场,阳光帅气的小哥哥们的激情舞蹈,赢得现场的热烈欢呼,市民们也纷纷上前和绝味185男团进行合影,记录这一难忘时刻。

    谈起成都,人们就会想到国宝熊猫,本次活动的现场布置随处可见大熊猫的元素,毛绒玩具、熊猫人偶,相当可爱。到场市民见状也兴高采烈地想与国宝拍照留念。

    为了让市民获得极佳的活动体验,绝味鸭脖精心准备了一系列惊喜好礼,在主持人的热情邀请下,众多市民参与游戏,渴望赢取好礼。其中一位幸运市民,更是凭借自己在游戏中的出色表现,成功赢取美的微波炉一台,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气氛热烈非凡。

    除此之外,新品“爆一脖发财桶”试吃环节同样热闹,不少市民通过高喊口号“新年就要爆一脖发财桶”、完成“抱发财桶扭腿舞”,参与新品试吃。香甜麻辣的独特口味让试吃者们直呼过瘾,人群中传来阵阵“嘶哈”声,为本次活动的热烈氛围再添一把火。

    联合全国7城 彰显城市特色 全网声量高涨

    绝味鸭脖联合全国7城开展“爆一脖火爆城市”活动,在成功推广其新品的同时,将不同城市的风土人情、文化底蕴也带到消费者眼前。兼顾品牌活动与推动城市文化的发展,如此具有创新性的营销方式,吸引大量头部社交达人来到现场,其中抖音达人56位,小红书达人50位,共计106位达人,并在全网创造极高热度,抖音平台预计曝光量超3亿,小红书平台预计曝光量超200万。

    绝味鸭脖本次线下活动成功地将品牌营销推广与城市文化进行关联,获得消费者的一致好评。未来,绝味鸭脖也将不忘初心,在坚守产品优良品质的基础上,不断探索与创新,发挥行业领导者的作用,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极佳的消费体验。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