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成都大讯网 > 资讯 > 正文
天立教育:亮相全球川商大会,展现品牌风采来源: 日期:2024-02-05 17:15:04  阅读:-

          2月2日,第八届全球川商产业发展大会在成都天府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天立教育集团董事长、总裁罗实等各行业川商代表受邀出席。

          大会中,天立教育高质量发展成就和卓越品牌力再受各界认可。凭借扎实开展教育创新,推动优质教育品牌走向全国,促进中外教育文化交流系列创新实践,天立教育荣膺“2023川商卓越品牌案例”。

          大会以“锚定新航向,创造新增长”为主题,旨在进一步弘扬新时代“新川商”精神,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

          增量源于创新,价值始于深耕。发展质量和品牌力不断增强的天立教育,将以本次大会为契机,加强与各行业头部品牌的交流互鉴,引领基础教育创新发展,共绘新时代新川商发展新篇章。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