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成都大讯网 > 资讯 > 正文
天立教育成都天立学子将携手钢琴大师郎朗,演绎精彩华章!来源: 日期:2024-01-27 14:40:08  阅读:-

          2024年2月1日,一场国际级的音乐盛宴即将在成都拉开帷幕!由天立教育集团联合总冠名的“郎朗钢琴元宇宙”音乐会,将汇聚全球的目光,共襄新春音乐盛举!

          届时,成都天立学校学子将与世界钢琴大师郎朗,一同登上这个璀璨的舞台共同演奏、合唱,以琴为媒,以爱为核,共奏华章,联袂打造新春之际乐符飞扬的音乐盛宴!

          发现天赋,因材施教,成就每一个孩子。成都天立学校以培养具有“六立一达”核心素养的天之骄子为首要目的,遵循学生身心发展规律,充分发掘孩子天赋潜能,提供丰富多彩的多元发展课程。最终实现六大学习领域(体育健康、艺术表达、科学技术、数理逻辑、语言文化、社会品德)相关课程、知识与技能掌握并融会贯通。

          学校不仅关注学生的学术成绩,同时也注重培养学生的艺术素养、创新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在这里,每个学生都可以发现自己,成就自己;在这里,每个学生都是独一无二的追梦者。

          在“郎朗钢琴元宇宙”音乐会中,成都天立学校的孩子们将与国际顶尖艺术家同台进行钢琴演奏、合唱。这不仅是一次难得的艺术体验,也是孩子们展现音乐才华和艺术魅力的舞台,更是对他们多元成长的一次鼓励和推动。相信通过这次合作,骄子们将更加自信、勇敢地面对未来的挑战,展现出更加出色的自己。

          此次与郎朗的合作,不仅是对成都天立学校学生多元成长的肯定,更是对学生对学校未来发展的期许。在未来的日子里,成都天立学校将继续秉持“个性化学习、一体化升学、多元化成才”的办学理念,不断探索创新教育模式,为每一位学生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和多元化的成长平台,支持赋能每一个孩子成为最好的自己。

          期待2月1日的音乐会,相信郎朗与天之骄子的同台演出将会带来一场难忘的音乐盛宴!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