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成都大讯网 > 时尚 > 正文
从Burberry到Dior,这些都是本月最热门的时装来源: 日期:2021-01-19 14:38:12  阅读:-

    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将于2021年春季在其标志性的Twist手提袋中带来新的“扭转感”。这款易于携带的手提袋现在带有运动型表带和皮革花边细节,并采用了从深紫红色到深棕褐色的新配色,即将到来的季节的新更新。路易威登已经选择女演员,劳拉·哈里尔(Laura Harrier)作为这一最新产品的代言人。

    从Burberry到Dior,这些都是本月最热门的时装

    巴尼斯(Barneys)在萨克斯第五大道(Saks'Fifth Avenue)旗舰店首次亮相

    在一次疯狂、有益的事件中,纽约圣像萨克斯第五大道(New York Icon Saks Fifth Avenue)与另一个纽约圣像Barneys联手。后者在今年早些时候关闭,但萨克斯在他们的五楼安装了设备,对此表示欢迎。弹出窗口将包含一组精选的新兴品牌和知名品牌(Barney's闻名),其中包括Saks新增的16个标签

    从Burberry到Dior,这些都是本月最热门的时装

    古驰(Gucci)与多啦A梦庆祝农历新年

    如果你还在争夺古驰(Gucci)与The North Face合作推出的一款已售罄的羽绒服,该品牌的最新系列可能会帮你度过难关,直到你拥有一件夸张的羽绒服。为了庆祝农历新年,这家意大利时装公司与漫画明星哆啦a梦合作推出了这款产品。这个动画流行偶像在包包、运动鞋和GG主题上随处可见。

    从Burberry到Dior,这些都是本月最热门的时装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