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成都大讯网 > 资讯 > 正文
安德普泰旗下功效性护肤品品牌芙清、芙芙、芙清密钥又上新啦来源: 日期:2021-10-15 15:37:06  阅读:-

    安德普泰是一家整合医学产学研资源,专注问题肌肤解决方案的医疗科技集团。安德普泰于2010年由医学专业背景联合创始人团队建立,秉承“以用户为中心,与医同研、与众互享”的价值观,整合了全球优质产学研资源,发展为集医学研发、产品生产、品牌营销为一体医疗科技集团。

    集团以多品牌战略布局护肤品行业,公司以芙清、芙芙、芙清密钥等功效性护肤品品牌为核心,逐步开拓其他品牌,其主品牌芙清、芙清密钥、芙芙等品牌围绕着国民肌肤问题精准品牌定位与拓展产品布局,在8、9月连续上新产品。

    皮肤学级护肤品品牌芙芙FULFIL源于安德普泰医学研发团队的自主研发品牌,主要围绕皮肤修护问题进行科学研发。专业与潮流碰撞的芙芙团队,致力于将科研成果转化为医用级护肤精华,并应用到日常护肤产品中,帮助国人重现新生健康肌。芙芙清颜系列产品又添焕肤水、焕肤水精华、安肌乳新成员,其中蕴含专利技术获得的物质成分TH7 CERAPRO-23,可起到平衡水油、修护肌肤的作用。除此之外还上新了安肤舒缓面膜、安肤舒缓水乳、清痘焕肤面膜等产品。

    芙清诞生于安德普泰皮肤生态研究院,是安德普泰集团旗下专注祛痘的功效性护肤品牌。芙清专注为痘痘皮肤研发成分精简、见效显著的护肤产品,帮助被痘痘困扰的年轻人一站式解决痤疮问题。产品在上市前,会经历多道皮肤测试和科学权威的临床检验。

    芙清上新XXL版修复水,芙清液体敷料(LD修护I型)从120ml变为400ml,不仅容量变大了,功能也变得更强大。XXL版的修复水不仅可以用来日常补水、湿敷局部,将修复水倒进分装瓶,再配上一个喷头还能当做补水喷雾使用。

    芙清密钥是专注于刷酸及酸后修护的头部功效性护肤品牌。芙清密钥以“梯度刷酸 安心简单”为品牌使命,致力于打造简单高效、可以居家使用的日常刷酸产品。“梯度刷酸”指的是,通过复配不同种类的酸、不同浓度的酸,让各种肤质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刷酸产品。

    围绕梯度刷酸概念陆续进行品类拓展,9月上新芙清密钥舒缓修护面霜、芙清密钥水杨酸舒润收敛水、扁桃酸焕肤精华液。

    国内护肤品市场竞争较为激烈,安德普泰精准卡位皮肤学级护肤品,与浙江大学化妆品创新研究中心、北京中医药大学皮肤性病学研究所、加拿大皇家科学院王玉田院士等研发机构及教授团队深度合作,与德国巴斯夫、德国默克、法国拉曼等优质供应商进行定制化合作,通过医研共创实现产品差异化,围绕行业痛点精准解决大众肌肤问题。

    随着横向多品牌的布局与拓展和主品牌纵向不断深化发展,安德普泰有望成为皮肤学级护肤品的头部品牌。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