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成都大讯网 > 资讯 > 正文
四川天府新区“走基层”文化惠民巡演活动来到永兴街道来源: 日期:2021-10-13 11:01:06  阅读:-

    九九重阳,天府花香。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倡导尊老、敬老、爱老新风范,培育公民文明素质。10月14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2021年四川天府新区“走基层”文化惠民活动“我们的节日·重阳”专场将在上午9:30与下午14:30在四川天府新区永兴街道三星敬老院与永兴街道河山村村委会进行,与天府新区居民及高龄老人共同庆祝中国传统佳节。

    此次活动邀请到了国家一级演员邹宏、国家二级演员林书旺、四川快板兄弟、星光大道特邀嘉宾森林等艺术家为天府新区居民带来精彩的文艺节目,体现了四川天府新区党和政府及志愿者对老人们的关心、关爱,也将更加全面了解了老人们的生活状态,进一步提升了老人们的幸福感、满意度。

    下一步,四川天府新区将聚焦提升老年人生活质量和水平,认真落实各项福利政策,不断完善养老服务体系,全心全意解决老年人的实际问题,继续把关老、孝亲活动作为一项长期性工作,实事求是,努力开创老年服务工作新局面,助推乡风文明、助力乡村振兴!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