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成都大讯网 > 资讯 > 正文
坚定推进“保险+”战略 利安人寿首单保险金信托落地来源: 日期:2021-10-11 17:27:06  阅读:-

    近日,利安人寿与江苏信托携手合作的首单保险金信托业务,在利安人寿十周年司庆月正式落地,标志着利安人寿“保险+”战略在保险金信托领域的突破,为利安人寿的下一个十年新征程,谱写了精彩的新序曲。

    保险金信托可以通过家族传承解决方案以及风险防范安排,实现子女、孙子女等多代有序的资产传承。保险金信托由委托人(一般为保险合同投保人)和信托公司签订信托合同,指定信托公司为保险金的受益人,当达到保险合同约定的赔偿或给付条件时,保险公司将保险金交付于受托人(即信托公司),由受托人依照信托合同约定的方式管理、运用信托财产,并于信托合同有效期内按照委托人的意愿将信托资产及运作收益分配给指定信托受益人。保险金信托的资金准入门槛一般较家族信托更低,也可以发挥信托的资产管理、财富灵活传承、隐私保护等特点,帮助更多高净值客户或者中产家庭,达成资产传承、守护家业的目标。

    今年,客户投保了利安人寿的“传家之宝终身寿险”,对接信托后,成为利安人寿与江苏信托合作的首单保险金信托业务。目前市面上用于对接保险金信托的产品类型主要是终身寿险和年金险两类产品。利安人寿的这两类产品也深受客户喜爱,多款产品荣获过大奖:“利安寿终身寿险(尊享版)”荣获《金融理财》杂志社和易趣财经传媒联合颁发的“2020金牌满意度银保产品”大奖;“鑫利来增额终身寿险”荣获上海《理财周刊》颁发的“卓越竞争力保险产品年度大奖”;“福满堂年金保险”荣获《保险文化》杂志社颁发的“最具创新力保险产品”大奖等等。保险金信托作为利安人寿“保险+”大产品战略中重要的一环,与信托公司进行合作,由信托公司为高净值客户提供信托服务,满足高净值人群财富传承方面的需求,保障他们财富的可持续性。

    风华十载,利安有爱。利安人寿将不忘初心,诚信经营,持续为客户提供保险保障,始终以荣誉、责任、务实、高效、严谨、执着的服务,回馈广大客户的支持和信赖。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