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成都大讯网 > 资讯 > 正文
榜单2016最新双十一手机销量排行榜!来源: 日期:2021-01-20 09:21:09  阅读:-

    2016双十一手机销量排行榜

    去年天猫双11当天交易额达到了912亿,根据现在媒体中心大屏幕的实时数据显示,截至今天下午15:19:13秒,今年的天猫双11交易额达到912亿,也就是说仅仅经过15个小时多一点就达到了去年的全天总数,截止目前,谁才是今年双11卖得最好的手机?

    榜单2016最新双十一手机销量排行榜

    截至目前数据分析,从品牌销售台数来看,排名如下:小米、荣耀、魅族、苹果、华为、乐视、OPPO、vivo。

    而销售金额排名为:苹果、小米、荣耀、魅族、华为、OPPO、vivo、乐视。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