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成都大讯网 > 商讯 > 正文
好看好用又不贵的手机,年轻用户选择这3款不盲目!来源: 日期:2021-01-20 07:02:50  阅读:-

    很多人在购买手机之时都会优先考虑两千元价位的产品,这个价位的手机往往具有很高的性价比,并且通常都有非常突出的功能和卖点,如何在两千元价位内挑选一款适合自己的手机呢?

    一、极致美颜自拍OPPO A57,价格:1599元

    好看好用又不贵的手机,年轻用户选择这3款不盲目

    OPPO A57是一款专注线下渠道的手机,首先来看看它的外观部分,A57大抵沿用了OPPO今年非常流行的R系列的外观设计,正面指纹识别,前面板非常简洁,金属三段式机身设计也是当下的趋势,兼顾品质与手感。

    好看好用又不贵的手机,年轻用户选择这3款不盲目

    配置方面,A57采用了高通MSM8940八核处理器,主频1.4GHz,辅以3GB运行内存,日常应用多任务都能轻松应对,32GB内置存储也能满足日常的音乐、视频和拍照的需求。说到拍照,A57同样提供了1600万前置美颜自拍,在美颜自拍这一差异化需求方面,OPPO已经将它普及到了全系列产品;后置相机则是1300万像素,支持PDAF相位对焦。续航方面,2900mAh的电池虽然不是非常高的配置,但是好在MSM8940这颗处理器足够省电,续航方面也不用担心太多。

    二、金属快充拍照旗舰MX6,价格:1799元

    好看好用又不贵的手机,年轻用户选择这3款不盲目

    魅族MX6后来推出了一个3GB RAM版本,价格自然要实惠不少,1799元!魅族的手机外观设计自然无话可说,MX6也采用了魅族全新的天线设计,金属机身的质感也非常趁手,7.25mm厚度的机身拿在手上非常纤薄。

    配置方面,MX6采用了联发科Helio X20处理器,性能有保证;3060mAh的电池和24W快充解决了不少人对手机续航的需求;5.5英寸1080P夏普屏幕Full Incell屏幕显示效果也非常不错;拍照方面,MX6搭载了一颗1200万的索尼IMX386传感器,并且采用了1.25μm的大像素点,大大提升了弱光下的拍照质量,魅族也得以转变多年来在拍照方面的弱势。

    三、颜值当担华为

    G9

    ,价格:

    1699

    好看好用又不贵的手机,年轻用户选择这3款不盲目

    华为在今年一路高歌猛进,高端型号Mate 8和P9非常受欢迎,手机的颜值也不断提升,不过在2000元以下,这一款华为手机同样堪称颜值担当,这就是华为G9。更大的圆角设计,以及更窄的边框让G9的屏占比看起来非常高,而G9搭载了后置的指纹识别,有取就有舍。

    好看好用又不贵的手机,年轻用户选择这3款不盲目

    配置方面,华为G9搭载了麒麟660处理器,多线程性能非常优秀,内存方面采用了3GB RAM+16GB ROM的组合,性能是无需担忧,但是16GB的存储现在看起来有些捉襟见肘了。5.2英寸1080P的屏幕也属于主流,相机方面并没有什么特色,1300万+800万的组合,不过续航倒是应该能令人满意,3000mAh的电池能提供1.3天的续航时间。

    结语

    在1500元价位左右,以上三款手机分别代表了拍照、性能与颜值,各自的特色也都非常突出,OPPO对国内用户拍照的需求供给非常到位,魅族MX6是一款各方面都十分均衡的手机,华为G9很多人冲着华为这个品牌也会买的。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