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成都大讯网 > 资讯 > 正文
青年新旗舰就是它!360手机N4来了:4GB内存/899元起!来源: 日期:2021-01-20 08:39:33  阅读:-

    5月9日下午,360手机N4正式发布,该机使用联发科Helio X20十核处理器,内置4GB内存+32GB存储,售价是899元。在发布会上,360手机总裁祝芳浩表示,N系列定位畅快,F系列定位舒适、Q系列定位科技。

    青年新旗舰就是它!360手机N4来了:4GB内存/899元起

    和N系列的特点相符,360手机N4就是一款运行畅快的手机,具有10大畅快特点,在运行速度、充电、拍照以及指纹上,都体现着畅快。专家表示,4GB大运行内存的360手机N4就是一款青年新旗舰,它也是第一部10核4GB千元机。

    青年新旗舰就是它!360手机N4来了:4GB内存/899元起

    据悉,昨天的发布会是一场纯粹的手机发布会,体现的是360手机极致的产品力,这场发布会没有明星演唱,没有单口相声,只有极致的产品。

    青年新旗舰就是它!360手机N4来了:4GB内存/899元起

    来看下该机的具体配置,360手机N4采用联发科X20处理器,4GB内存+32GB存储,前置500万像素+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搭载背部为指纹识别,屏幕为5.5英寸。其中,前置摄像头还搭载了柔光灯,在暗光环境下的自拍效果更好,后置摄像头为1300万像素,采用索尼IMX258传感器,采用F2.0光圈,支持PDAF对焦,可以实现0.1s疾速对焦。360手机N4的指纹解锁很快,为0.4s,除了解锁之外,还有一键支付、一键拍照、一键开启应用、一键进入隐私空间和一键接打电话的功能。

    360手机N4采用360 OS,360 OS与强悍的硬件相互配合,带来了极致的运行速度,360 OS基于安卓系统深度优化,特点是安全轻快和省电,内置应用冷藏室、财产隔离系统、隐私空间、热源追踪、双开微信、趣味拍照等功能,新增了安全换机、骚扰拦截、微信清理、来电悬浮窗、远程帮帮等功能。

    除了硬件上的强悍之外,360手机N4的外观也很吸引人,其采用5.5英寸屏幕,机身尺寸为149×75.7×8.3毫米,重量为140克,有阳光白、动感红、活力黄三种配色,正面为2.5D弧面玻璃,背部有360的LOGO。细节上,360手机N4在机身下方有弧度,后盖喷绘了新一代手感漆,所有的边角都采用了全CNC水铣。

    另外,快速充电也来了,360手机N4采用涡轮闪充技术,充电10分钟,可以使用微信3小时,充电10分钟,可以团战1小时。网络上,360手机N4支持4G+网络,支持双卡和全网通,支持盲插。

    具体的价格是这样的:运营商版本为899元,全网通版本为999元,在5月13日上午10点,移动版会正式开卖,价格是899元。

    4GB内存、十核处理器、主打畅快、899元,你准备去买么?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