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成都大讯网 > 资讯 > 正文
快速理赔显诚信 富德生命暖人心——富德生命人寿达州中支快速理赔20.5万元来源: 日期:2020-11-24 18:51:04  阅读:-

    2020年8月18日,刘女士将一面“快速理赔显诚信 富德生命暖人心”的锦旗,送到富德生命人寿达州中支大竹营销服务部感谢该公司周到的服务和高效的理赔。一面小小的锦旗,是客户对公司的肯定。

    据悉,2020年7月刘女士在家洗澡发现胸部有包块,前往大竹县人民医院做检查,医生怀疑是乳腺癌建议及时手术,刘女士于2020年7月住院手术治疗,经病检最终确诊为“乳腺癌”。达州中支理赔人员接到报案后立即进入理赔流程,协助客户准备理赔所需资料,并进行持续跟踪,用实际行动让客户感受到用心与保障。2020年8月5日该公司理赔人员收到完整的理赔资料后立即进行赔付工作,经核定,符合保险条款的重疾范畴,并快速理赔20.5万元。(文/刘俞)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