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成都大讯网 > 资讯 > 正文
湖南中科环宇,光伏发电多少钱一平?来源: 日期:2020-11-24 14:48:03  阅读:-

    一平方米可以安装多少光伏板?要多少钱?当我听到光伏问题中的“一平方米”问题时,我的脑袋真的很大,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回答:首先,光伏不是按面积平方来安装的,是我回答起来是按电量来回答,与面积没多大的关系。我们考虑让业主尝试从专业的角度解释“一平方米的光伏”问题。

    湖南中科环宇,光伏发电多少钱一平?

    一.在1平方米的屋顶上可以安装多少光伏板?

    分布式光伏电站的面积通过换算,结果是这样的:每平方米可在地面和平面水泥屋顶安装160瓦左右的组件;对于有坡度的彩钢板屋顶和斜坡瓦屋顶来说每平方米可安装160-170瓦组件。虽然我们给出一个数据,但安装前还是要进行前期勘察,如有遮挡、障碍等,还得重新计算,这仅是一个参考数据。

    湖南中科环宇,光伏发电多少钱一平?

    二. 1平方米的电站要多少钱?

    这个问题确实不专业,因为光伏电站的度量单位是瓦特(W)或千瓦(KW)。目前的市场安装价格应该在3.8元/瓦左右,一平方米可以安装160瓦左右,所以我们可以不专业地回答:安装光伏产品每平方米大约需要600元。这也是参考。如果安装困难且电网连接距离较长,则业主提出的一些加固方案将增加电站工程的成本。

    三.每平方米每天可以产出多少度电?

    通常情况下,华北地区每千瓦平均每天可产生4-5千瓦时的电能,而一平方米每天平均可产生0.4-0.5千瓦时的电能,即每年约140-180度电左右!

    湖南中科环宇,光伏发电多少钱一平?

    四. 1平方米光伏的年收入是多少?

    收入数额与政策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调整了2020年的补贴政策,主要是:每度电补贴0.08元;根据当地标准脱硫煤电上网电价+补贴成本,按1平方米出售。米的年发电量可以轻松计算出一个1平方米的光伏电站的年收入!

    湖南中科环宇,光伏发电多少钱一平?

    国内的光伏发电市场是巨大的。神州阳光太阳能光伏发电,将会抓住这一机遇,努力为人类造福,帮助更多的人去实现自己的梦想。(www.szyg98.com)如今,公司总部在湖南,总厂址:湖南省长沙(麓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文轩路518号·神州阳光产业园,诚邀有识之士加入,愿与诸位携手同创事业辉煌。

    公众号:神州阳光

    热线电话:0731-85571234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