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成都大讯网 > 资讯 > 正文
成都中海社区杯乒乓球友谊赛圆满落幕来源: 日期:2020-11-25 15:30:04  阅读:-

    为了响应“爱成都·迎大运”“的号召,增强业主强身健体的意识。中海地产联合中海物业、中海会成都分会特组织开展“2020年中海社区杯乒乓球友谊赛”,此次比赛分为男子成年组、女子成年组、男子未成年组和女子未成年组。号召喜爱乒乓球的业主参加球赛,共同切磋技艺,营造积极健康的中海社区氛围。

    随着活动的发布,成都中海20余个社区紧锣密鼓的展开为期两周的社区初选赛,来自中海20余个社区的500余名喜爱乒乓球的业主参加了此次比赛,在经历各社区初赛的层层选拔后,最终进入竞技赛的业主共计55人。

    2020年11月22日下午2点,决赛比赛正式开始后,参赛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的投入到此次比赛中,充分发挥了敢打敢拼的体育精神。发球挥拍、正手反手,场上的运动选手个个专注、投入,场边不断传来阵阵喝彩声,赛场气氛热烈,参赛选手和观众热情高涨,充分享受着运动带给大家的激情。

    在男子成年组决赛局的对战现场更是精彩纷呈,比分不相上下,一场场巅峰对决赢得了观众的掌声和欢呼声。7局比赛中,选手们挥汗如雨,积极拼搏,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在场每一个人。

    历经3小时激战,各比赛项目冠亚季军脱颖而出,荣获由中海地产颁发的奖牌、奖品及证书,此外还为积极参与比赛的小业主颁发活动证书。胜利是比赛的一部分,更重要的是与邻同乐的过程。

    中海地产始终秉承“与您共创美好生活”的客户理念,致力于为业主提供全方位的专属服务。接下来,中海地产仍将持续升级优化服务,与您共筑美好家园。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