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成都大讯网 > 资讯 > 正文
英特尔处理器/999元起售小米平板2发布来源: 日期:2020-09-09 10:30:12  阅读:-

    【手机中国 平板电脑】11月24日小米手机在我国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主题风格为“压轴好戏”的新品发布会,宣布发布新一代平板——小米平板2。

    小米平板2内嵌14nm制造新intel凌动处理器,显示屏尺寸为7.9英寸屏幕分辨率为2048×1536。平板电脑应用五百万 八百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电池电量为6190mAh。

    intelCPU/999元开售 小米平板2公布

    小米平板2

    intelCPU/999元开售 小米平板2公布

    小米平板2

    小米平板2选用金属材料外壳,薄厚为6.95mm,底端为USB Type-C插口,整个设备净重为323g,比上代商品轻38g。

    intelCPU/999元开售 小米平板2公布

    小米平板2

    小米平板2 16GB/64GB版市场价各自为999元/1299元,将在11月27日先发。在其中64GB版本号可刷入Window 10,假如想选购自带Window 10的型号规格,必须直到十二月中下旬。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