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成都大讯网 > 资讯 > 正文
2019年最令人兴奋的智能手机之一来源: 日期:2020-09-09 07:41:24  阅读:-


    Zenfone 6,这款今年最令人激动的智能机之一

    伴随着iPhone和三星等市场领导者公布了含有三摄像镜头照相机的新机,提升了高档智能机在挪动拍摄层面的规范。伴随着三星Galaxy Fold,华为公司Mate X和摩托罗拉手机Razr的发布,第一批具备柔性屏幕的真实折叠式智能机也于今年初次现身。

    你很有可能都还没听闻过asusZenfone 6,可是从一些层面而言,它十分令人激动。拥有一个能够旋转并转动以融入好几个视角的照相机,这进一步证实了智能机生产商想要探险试着新设计方案,进而促进全部领域往前发展趋势。

    它很有可能并不是你能购到的最好的手机,可是Zenfone 6有很多优点,最少能够使其在iPhone,三星及其华为公司,小米手机和Oppo等大佬核心的销售市场中出类拔萃。

    此外,它的价钱为约为iPhone 11 Pro或三星Galaxy S10的一半。基础型号规格配置64GB的储存空间和8GB的RAM,可根据华硕网站或第三方平台选购。

    与大部分当代旗舰级智能机一样,asusZenfone 6具备占有率很高的显示器,可是你能注意到一个关键的差别:显示屏顶端沒有空缺。

    这使Zenfone 6的6.4英寸显示屏更具有亲临其境的觉得。因为Zenfone 6在显示器顶端周边沒有创口,因而与竞争者对比,它与OnePlus 7 Pro相近。

    但充分考虑它的薄厚为9.1毫米,净重为190克,它也比别的旗舰机稍显沉重。这使其比iPhone 11 Pro(8.1毫米,188克)和三星Galaxy S10(7.9mm,157克)略厚一些。asus的手机上比iPhone 11 Pro Max轻,但重226克。

    Zenfone 6,这款今年最令人激动的智能机之一

    使asusZenfone 6两者之间竞争者区别起来的较大 作用是其转盘式监控摄像头,该监控摄像头从手机上顶端外伸,并在必须时转动以应对您。当您不开展自拍图或应用人脸识别来手机解锁时,相机遇往下伸缩并坐着机器设备的反面。

    asus并并不是第一家试着这类外观设计的企业。OnePlus 7 Pro也是这般,也有着一个监控摄像头可依据必须从机器设备顶端弹出来。可是OnePlus仅将此系统软件用以外置拍照神器,而主照相机坐落于手机上反面的固定不动部位。

    Zenfone 6的照相机系统软件由2个摄像镜头构成:一个主照相机和一个超广角相机。后面一种的添加已变成Apple和Samsung等企业的旗舰级智能机的具体内容,使客户可以以更大的视线拍攝相片,以捕捉大量情景。非常高兴见到此作用还可以用以价钱更性价比高的智能机。

    Zenfone 6的照相机特性优良,可以在大白天和房间内捕捉清楚,五颜六色的图象。但这还不如价格比较贵的iPhone 11 Pro和价钱类似的OnePlus 7 Pro上的照相机好。

    虽然Zenfone和OnePlus 7 Pro在户外拍攝花瓣时的主要表现相近,但在轻微灰暗的自然环境下拍攝房间内人像图片时,asus的手机上落伍于iPhone 11 Pro和OnePlus 7 Pro。在asus的智能机上拍攝的相片比iPhone的手机上和OnePlus机器设备拍攝的相片暗一些,画面质量都不高。

    Zenfone 6的旋转照相机的确具备一项与众不同的作用。您能够根据拖动显示屏上的按键来调节监控摄像头的特殊视角,进而不用具体挪动全部界面就可以在0到180度中间的一切视角变更拍摄手法。此作用肯定改进了在智能机上拍攝相片的感受。

    Zenfone 6,这款今年最令人激动的智能机之一

    Zenfone 6的电池电量为5,000 mAh,针对智能机而言非常大。Galaxy S10 5G具备4,500 mAh充电电池,而规范Galaxy S10具备3,400 mAh充电电池,而OnePlus 7 Pro具备4,000 mAh充电电池。

    当智能机越来越愈来愈价格昂贵,而且仅比其上代商品出示适当的改善时,让人喜悦的是,像asus那样的企业试着了一些不一样的试着-尤其是在那样大家可以承受的了的价钱上。

    asusZenfone 6让人印象深刻的显示屏,无空缺的设计方案,体面地的监控摄像头,灵便的拍摄手法,大空间的充电电池及其便宜的价钱,使其变成费用预算比较有限的Android发烧友的理想化之选。可是,像照相机一样酷,您还务必想要解决它的缺陷-比如每一次旋转时它传出的小噪声,及其在长期应用后能支撑点多久的可变性。

    总而言之,你觉得asusZenfone 6总体怎样?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