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成都大讯网 > 资讯 > 正文
成都高新区2020“走基层”文化惠民活动顺利开展来源: 日期:2020-08-27 16:17:06  阅读:-

    2020年8月26日上午,成都高新区2020“走基层”文化惠民活动第21场演出在檬梓社区天勤路广场火热开场。

    本场演出在激昂的歌伴舞《复兴的力量》中拉开序幕,随后为现场的观众带来了以真实故事改编的抗疫主题小品《“疫”不容辞》,以宣传公筷公勺、文明餐桌主题的对口快板《筷子的烦恼》。接下来,川剧木偶《天仙配》、歌曲《天地民心》、舞蹈《跃动高新》、杂技《顶天立地》等节目依次精彩上演。最后,本场演出在歌伴舞《清风明月满天府》中落下帷幕,演出中精彩的节目为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引得大家不断发出阵阵热烈的掌声。

    本次成都高新区2020“走基层”文化惠民系列演出活动由中共成都市委宣传部主办,成都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成都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成都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承办,成都高新区党群工作部、成都高新区教育文化和卫生健康局、各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协办,高新区文化体育指导服务中心、四川省炬美奥世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执行。演出活动自8月4日在芳草街道紫竹广场举办首场演出以来,历时23天,先后在芳草街道、中和街道、肖家河街道、西苑街道为高新区广大居民群众、文艺团体带来了21场精彩的文艺演出,取得了阶段性的演出成果。

    本次成都高新区2020“走基层”文化惠民活动,是深入贯彻十九大文化惠民精神,推进文化惠民、文化乐民的生动实践。在接下来的两个月里,活动将继续在石羊街道、桂溪街道、合作街道陆续开展19场精彩演出,通过文化惠民演出切实地将优秀的文艺节目送到广大群众的身边,让辖区群众在找寻到情感共鸣的同时,传递社会正能量,为高新区居民群众精神文明建设贡献新的力量。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