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成都大讯网 > 资讯 > 正文
三星n7105忘了开机解锁密码怎么办来源: 日期:2020-08-27 09:50:39  阅读:-

    【搞科技教程】来说一下咱们的三星n7105手机如果忘了开机解锁密码怎么办,这个问题虽然不是常见问题,不过一旦遇到这种问题,也够要烦人的,为什么呢,如果没有解锁密码的话,手机就进不了系统了,就不能用了,所以问题会很严重,那我们该怎么解决呢,下面来给大家说一个比较常用的方法,那就是恢复出厂设置就可以了。

    有人会问,手机都进不了系统了怎么恢复出厂设置呢,在这里给大家说说一个方法就是进入recovery里恢复出厂设置就可以了,具体的方法:

    1:先把手机彻底关闭手机

    2:底关机之后,按住音量增加键 + Home键 + 电源键一起按,不要松,过一会儿进入recovery模式,注意:在recovery模式中按音量上下键表示选择,按电源键和home键表示确定。

    3:进入recovery模式之后选择恢复出厂设置就可以了,不管你的手机是系统自带的recovery还是第三方的recovery,只要有【wipe data/factory reset】(中文版的是:清空所有数据)这一项就可以

    三星n7105忘了开机解锁密码怎么办

    4:选择【wipe data/factory reset】(中文版的是:清空所有数据),然后按开机键确认,再选择【yes - delete all data】(是的 - 清空所有数据)即可

    5:然后重新重新再选择【reboot system now】,按开机键确认后启动手机就可以了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