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成都大讯网 > 资讯 > 正文
2020年蛋智慧宠物选美大赛,开始报名啦!来源: 日期:2020-07-21 13:30:05  阅读:-

    号外号外,蛋智慧宠物选美大赛正式开启啦!想为你的萌宠留下难忘的精彩瞬间吗?快来参加2020年蛋智慧宠物选美大赛吧!最高可得5000元现金+1年购物卡!谁的宠物最美丽,选美大赛比一比!,谁的宠物最聪明,大奖就等你来赢!

    2020蛋智慧宠物选美大赛,线上海选时间:7月24日-8月22日,线下比赛时间8月29日-8月30日,活动地点于成都市举办。活动参与对象,通过线上海选,入选的宠物主及宠物。(参赛宠物不分品种,部分年龄组别)

    奖项设置:通过海选即送宠物蛋月卡一张,决赛冠亚季军分别获得:5000元现金+宠物蛋年卡1张,1000元现金+宠物蛋年卡1张,500元现金+宠物蛋年卡1张!

    赛事环节:第一天,美:主人领宠物走T台,摄影师给参赛狗狗拍照,介绍宠物名字,种类。

    2020年蛋智慧宠物选美大赛,开始报名啦


    2020年蛋智慧宠物选美大赛,开始报名啦


    智:让狗狗在主人的指令下做出3个或以上动作。

    2020年蛋智慧宠物选美大赛,开始报名啦


    2020年蛋智慧宠物选美大赛,开始报名啦


    体:花式表演,10米赛道,中间5道障碍物,看谁通过用时最短,每次5组比赛,第一名5分,第二名4分,第三名3分,第四名2分,第五名1分,得分加入第一环节。

    2020年蛋智慧宠物选美大赛,开始报名啦


    2020年蛋智慧宠物选美大赛,开始报名啦


    所有狗狗表演完毕,由主人带领自己的宠物到赛道参加第二项比赛。得分总计最高的3位选手排名获得一二三等奖。

    第二天:“全民狗狗大战”,猫犬为主,可互相PK ,第一天到场签到的观众都可以参加。游戏内容以宠物拔河、宠物赛跑、宠物跳高等等游戏两两进行。以拔河做海选,进入第二环节赛跑游戏,按秒数进行淘汰制,进行第三环节跳高游戏,最终10个选手为胜利者。

    比赛特设专业评审团,给选手们最公平公正专业的评判!

    宋启州,中国犬敏捷运动多项冠军获得者。2017年CKU敏捷犬全国训练积分榜总冠军赛年度总冠军,2014年FCI敏捷犬世锦赛中国预选赛中型犬组 总冠军,2016年代表中国参加 FCI 西班牙敏捷犬世锦赛,2017年 WAO 世界敏捷犬公开赛中国预选赛,个人五项巨大型犬组冠军,2018年首次代表中国参加WAO世界敏捷犬公开赛,2019中国犬敏捷联盟年终赛中型犬组总冠军!2019年亚洲杯敏捷犬比赛&WAO中国预选赛巨大犬组个人两项总冠军! 巨大犬组花式赛总冠军!

    蓝小伟 ,双A级美容师。从事宠物美容教育工作十余年,获得2011年CKU美容师大赛c级优秀奖,获得2012年CKU美容师大赛B级第一名(特别优秀奖),获得2015年CKU 创意美容最佳技术奖,获得2016年CKU年度美容师团体挑战赛专业组季军,通过2019年NGKC A级美容师资格考试获得A级第二名!

    李娟,双A级美容师。NGKC第六十六届美容师大赛全场总冠军,NGKC第六十六届美容师大赛全场贵宾组总冠军,NGKC第六十六届美容师大赛A级贵宾组第一名,NGKC第六十六届美容师大赛A级资格考试,2017年CKU美容师大赛A级组优秀奖,2017年CKU美容师大赛A级资格考试,2019年通过CAAC协会猫专业级洗护资格认证!

    蛋智慧宠物体验官正在火热招募中!

    成为蛋智慧宠物体验官,即可获得宠物蛋免费尝鲜权;限量特供款品尝权;活动优先参与权或免费权!其中,反馈最优秀的2名体验官还可获得宠物蛋购物年卡一张!各位铲屎官们,做历史的见证者不如做历史的创造者,首席体验官等你哦!

    2020年蛋智慧宠物选美大赛,开始报名啦


    快带着你家的爱宠来参加选美大赛,优胜美宠更有大奖可以拿!让我们拭目以待,宠物选美大赛的冠军出炉!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