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成都大讯网 > 资讯 > 正文
强强联合!华信智原荣获国家级认证独家代理权来源: 日期:2020-06-19 14:51:05  阅读:-

    近日,华信智原与中国电子企业协会CEAC职业技能测评项目合作,率先推出新媒体、短视频等从业人员的技能权威认证。获取短视频运营师、新媒体全案运营师、数字全媒体运营师的认证成为驶入全媒体这一职场蓝海的珍贵“船票”。中国电子企业协会CEAC职业技能测评中心张方主任、张鹏飞副主任,北京华信智原总经理高肇冬、北京市场部负责人王国富出席签约仪式。

    中国电子企业协会CEAC职业技能测评中心张方主任(左)与北京华信智原总经理高肇冬(右)签署合作协议

    华信智原作为中国东方教育旗下知名IT教育品牌,历时十五年的发展,坚持“高端化、专业化、实用化”的办学理念,秉持“职业教育就是就业教育”的原则,现已在北京、南京、成都、昆明等主要省会城市建立“高校DT实训基地”和“DT卓越工程师培养基地”,同时积极与业界各大企业建立友好合作关系,与国内外多家企业达成人才战略合作关系,为学员创造优质就业机会的同时也持续为IT行业输送人才。

    华信智原作为此次认证项目的全国独家代理,全国各大高校新媒体类专业、新媒体类相关机构,有关短视频运营师、新媒体全案运营师、数字全媒体运营师考证项目合作可洽谈。华信智原在培训领域有着多年的经验积淀和资源积累,我们有能力保证评测的权威、科学、严谨、全面,提升学生的就业竞争力。

    ▲签约仪式进行中

    国家信息化计算机教育认证项目(CEAC)为信息产业部和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共同核准、设立,由CEAC国家信息化培训认证管理办公室统一管理、实施的国家级教育认证项目。CEAC 认证证书是信息产业部向从业人员颁发的信息技术专业标准证书。具有广泛的认可度和专业权威性,正陆续成为各企事业单位对在职从业人员技能考核、晋升、提职、提高薪酬待遇的重要参考依据,也逐渐地成为就业应聘和用人单位招聘录用的主要证明。

    ▲华信智原与CEAC职业技能测评中心正式达成战略合作

    华信智原的课程体系更贴近中国企业实际需求。先后与人社部、工信部、Autodesk、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NISP)、中国软件行业协会(CSIA)、Apache大数据等国内外知名机构建立行业培训标准,华信智原充分发挥教学教研、招生管理、就业实训等方面的优势和经验,与时俱进确保华信智原课程行业领先。全方位、多角度的培养学员实战技能,为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部分证书样本」

    华信智原与中国电子企业协会CEAC职业技能测评中心在各自领域都有着多年的影响力和经验积累,接下来,双方将在分工合作、共谋发展的基础上,整合资源优势,推进合作业务的顺利进行。相信此次双方强强联手,精诚合作,定会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联合培养更多符合经济发展需要的高质量人才。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