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成都大讯网 > 资讯 > 正文
全民副业?该如何看待“友拾惠”社交电商来源: 日期:2020-06-19 11:33:42  阅读:-

    社交电商是指通过社交网络平台,或电商平台的社交功能,将关注、分享、讨论、沟通互动等社交化元素应用到电子商务的购买服务中,以更好地完成交易的过程。而随着分享经济的蓬勃发展,营销模式不断迭代,进入了以消费者为中心的全营销时代:每个人既是消费者,又是推广者;既花钱买产品,又分享赚钱。

    友拾惠社交电商取义“有实惠”,同时意指“友”——分享、“拾”——得到、“惠”——实惠,可谓大有深意,“友拾惠”是京东联盟和拼多多战略合作伙伴,依托时下最火热的社交电商模式,基于京东及拼多多的海量商品池,精选全球好货,以社群分享为核心,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物美价廉的特价优惠商品和优质服务。

    疫情爆发以来,友拾惠通过小程序、社群等多渠道为学生、白领、宝妈、物流人员、理财保险师等群体提供流程合规、收益稳定的社交电商赚钱机会,店长既可以自己购买到优惠好货,还可以分享商品给好友不断赚取返利,实现无风险、零投资,为疫情下的经济发展贡献出一份力量。目前友拾惠已经在各大学校落地有大量店长,目前拓展的学校有:成都师范大学、成都航天职业技术学院、四川旅游学院、保定市理工中等专业学校等。

    作为创业项目,友拾惠在众多社交电商平台中出类拔萃是因为有以下特质:首先,不同于市面上大多数社交电商平台的X99门槛费,友拾惠全程无须投资一分钱,就能拥有京东、拼多多的海量产品池,可以说是“0”本万利的机会;其次,友拾惠应用了AI选品技术,只要店长建立50人的社群,就可以在友拾惠申领一个群助理,帮助店长在群里发布爆款产品,减少店长自己选品分享的时间;第三,对于店长来讲最重要的是平台可以随时帮他们补充知识和提供资源支持,从而扩大团队,获得更多的返利。友拾惠每天会有足够的分享素材准备给店长,包括节日时段的活动海报、新手教程、大咖分享总结的经验案例等,在友拾惠的“赚钱攻略”里每天都会有更新的攻略动态。

    如果你没有足够的时间,可以凭借AI助理进行推荐;如果你没有足够的精力,可以直接推荐筛选好的爆品商品清单;如果你对产品清单不了解,又怕打扰圈友,可以直接复制优惠券清单分享出去。友拾惠可以说是一个很人性化的平台,风口行业、团队专业、制度优越、时间自由、无门槛、不伤人脉、有保障、产品性价比高,一部手机在家就可轻松推广,友拾惠不是一个简简单单卖货的一个工具,它是未来趋势的吹哨人,是一个万能的工具,可以为你打造顶级的私域流量,可以为你未来的发展奠定基础。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