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成都大讯网 > 资讯 > 正文
火热的暑假手机卖场有哪些深坑? 学生党们看完买手机绝不后悔!来源: 日期:2020-06-07 11:40:16  阅读:-

    暑假超长假期即将来临,这就意味着高考学子和中考学子们都已经完成了人生最重要的几次阶段性的考试,而这个时候手机卖场就变得异常火爆了,因为绝大多数高考学子考完的第一大事就是买部手机开始联络即将各奔东西的同学,大家好好聚聚玩玩,中考学子有部分也会嫌的太无聊吵着买部手机打发时间。而小编今天就是要教教大家如何在众多琳琅满目的手机当中,挑选出最适合学生党的那一款!

    TOP1:锋尚MAX

    作为酷派的主打旗舰,在配置方面锋尚MAX采用一块5.5英寸1080p显示屏,高通骁龙616八核处理器,辅以3GB超大运存,无论是多任务操作还是进行手机游戏,该机都能给你异常流畅的使用感受。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组合,搭配相位对焦技术,为用户带来清晰照片。配置方面肯定是给力的,不过小编觉得锋尚MAX有个容易被人忽视的亮点,那就是在系统方面引入双系统与和乐视视频资源,双系统顾名思义,除了一个满足日常使用需求的普通系统外,锋尚MAX将各项具备支付功能的软件集中在了安全系统之中,在这一安全系统中,酷派提供了诸多经官方验证过的银行/支付/电商软件,经过下载安装后我们的一些购买操作就可以在安全系统下进行;同时,贴心的双微信功能,保障了咱们学生党在买买买的同时能更加的安全!

    火热的暑假手机卖场有哪些深坑? 学生党们看完买手机绝不后悔!

    外观方面,锋尚MAX正面是5.5英寸2.5D屏幕,比单纯的平面屏幕更圆润与灵动,立体感很强,而且屏幕两侧的金属棱角通过多次磨砺之后再和水滴屏恰当搭配使得握上去的手感也大大得以提升,同时,东方人钟情的对称美、简洁美,在该机身上得到了淋漓尽致的体现,让整机落落大方,非常的吸引人。而且还有时下流行的玫瑰金配色版本,更为手机平添时尚之感。更可贵的是锋尚Max的机身是全金属一体成型,即便是手机背面上下两端防止信号屏蔽处也都是金属材质,高达99%的金属占比,为手机带来超高质感。全网通版本只要2499,绝对的性价比之选~

    火热的暑假手机卖场有哪些深坑? 学生党们看完买手机绝不后悔!

    TOP2:魅族PRO6

    魅族PRO6是魅族在2016年发布的第一款旗舰产品,外观依旧沿袭了魅族的设计基因,采用 5.2 英寸 1080P 屏幕,配以2.5D弧形玻璃,视觉效果圆润,滑动手感也很不错,当然还有魅族标志性的正面按压式指纹识别,背部采用了全金属机身。配置上采用了联发科X25处理器,相比于乐2的X20只是升频版本,所以魅族PRO6性能和乐2不会有太大区别,其他的魅族PRO6内置 Mali-T880 图形处理器,500 万+后置2116 万像素摄像头相机组合。价格方面PRO6定价比上一代PRO更为亲民,2499的价格让PRO6性价比升级不少。

    火热的暑假手机卖场有哪些深坑? 学生党们看完买手机绝不后悔!

    TOP3:iPhone 6s Plus

    虽然苹果这几年的销量十分亮眼,但是产品却越来越不显眼了!虽然没有曲面屏,没有防水,但是iOS的操作系统对于小白和不折腾手机的用户来说,依然是简单易用的!2.5D的屏幕配上圆润的背部弧线,手感方面还是非常出色的!

    火热的暑假手机卖场有哪些深坑? 学生党们看完买手机绝不后悔!

    外观方面和iPhone6 Plus并没有区别,不过加入3D touch整部手机竟然比前代更厚更重了,这在苹果史上还是第一次出现后代比前代厚重这回事,不过看在提升了万年800万的相机像素和1G内存的份上,也没有什么好所的,凸起的摄像头和醒目的天线也只能说是习惯就好咯!虽然成为街机,不过价格方面也是不敢恭维,6088起的售价已经吓坏小编,TOP3应该没多大疑问吧!

    今天就推荐这三款手机给各位学生党们了,不过这些手机不仅仅是学生党们适合,我相信绝大多数消费者也是同样适用,在这个喜欢就买的年代,千万不要压抑自己买买买的欲望。但是买之前看看小编的推荐也是很有必要的!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