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成都大讯网 > 商讯 > 正文
QQ浏览器8.3版本上线:腾讯王卡享受免流服务来源: 日期:2020-06-07 09:18:11  阅读:-

    相比传统运营商套餐,互联网套餐的优势是不仅拥有超低的流量资费,同时部分互联网套餐还提供App免流服务。

    像百度圣卡、腾讯王卡、阿里宝卡等等,这些互联网套餐都对旗下App提供免流特权,其中腾讯王卡免流服务最受关注,目前腾讯王卡不仅支持腾讯系App免流,部分非腾讯系App也享受免流特权。

    QQ浏览器8.3版本上线:腾讯王卡享受免流服务

    3月24日,QQ浏览器官方宣布,QQ浏览器8.3新版本正式上线,腾讯王卡用户可享受全网免流,更新之后登陆QQ浏览器,不仅浏览器自带的新闻、视频免流量,即使访问非腾讯的网站(百度、微博、优酷……等等)也通通免流。有了王卡之后,让你放心追剧,尽情享受。

    最后温馨提示,打开QQ浏览器菜单,如果识别到正在使用腾讯王卡,会提示“正在享受王卡免流服务”,如果没有提示那么就需要手动激活腾讯王卡免流。

    手动激活方式是:登陆QQ浏览器-进入个人中心-免流服务-点击手动绑定,输入腾讯王卡号码、验证短信即可激活免流服务。

    QQ浏览器8.3版本上线:腾讯王卡享受免流服务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