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成都大讯网 > 资讯 > 正文
缪氏庄园|以爱守护葡萄的一生来源: 日期:2020-06-09 09:29:05  阅读:-

    缪氏庄园里“阳光玫瑰”葡萄的成长有着自己的生命周期,而在它们周而复始的生命周期里,庄园里的每一个人都对其付出了足够的爱心,终才有了它们现在的生生不息。

    f49281b3c64a2fc2d034b8d18afdbbd

    (缪氏庄园实景图)

    缪氏工者的匠心藏在收获前的1000多个日夜里

    一颗葡萄的长成,从破土而出到挂果收获,需要三年的时间,生长极其不易,而缪氏庄园现在种植的“阳光玫瑰”又是从日本引进的新品种,培育起来更是难上加难,但是缪氏的工者却是迎难而上,从一开始就以国内最高标准为准则。

    微信图片_20200529102847

    (缪氏庄园实景图)

    阳光玫瑰需要充足的光合作用,缪氏便在枝条之间留出20cm的大空隙,让其充分接受光照;阳光玫瑰非本土产品,改土改水必不可少,缪氏便不断进行进行试验,改良土质,调整水质酸碱度;精品阳光玫瑰则需要串形饱满美观,缪氏便从云南高价请来专业团队为其疏果定型,同时,为了减少负重,缪氏工者更是特意控制串数和亩产量。

    微信图片_20200529102836

    (缪氏庄园实景图)

    而以上这些都还只是缪氏工者的一小部分工作,除此之外,“阳光玫瑰”还需要日常除草、多次疏花、定时定量灌溉施肥、休眠期剪枝涂白......,在缪氏,一串精品“阳光玫瑰”的的长成,至少需要经历1000多个日夜,几十个工者成百上千次的触摸。

    8750018bfaae3ca00d0404463d500de

    (缪氏庄园实景图)

    41年时间里承载着缪公的爱与人生

    据悉,缪氏种植葡萄的初心来源于父爱,在缪公年轻的时候,其小儿子在一次赶集中偶然闻到过葡萄的甜味,便一直心心念念,为此,缪公便开始自己培育种植,他将深沉无言的父爱融进葡萄,送进孩子的心里。

    f2f27df9e22a2d6cd90e18393503817

    D4S_1170

    (缪氏庄园产品实景图)

    以爱培育出的葡萄,品质自然极好,之后,在大家的口口相传下,缪公种植的葡萄开始被越来越多人喜欢和购买。后来,为了让更多人吃到健康放心的葡萄,缪公便开始联合儿女们一起扩大种植规模,家人同心,终于打造出了目前具有3000余亩规模的缪氏庄园。不得不说,这片庄园,既承载着缪公对儿女的父爱,又见证着儿女们对父亲的感恩。

    aHR0cDovL3d3dy5jbm1zenkuY29tL3FmeS1jb250ZW50L3VwbG9hZHMvMjAxOS8xMS83ZDI3NjI4YzY1ZmQ3OGM1MDRkOTUwYzRmYjQwYTYyNC5qcGc_p_p100_p_3D

    (缪氏庄园规划鸟瞰图)

    如今,缪公种植葡萄已有41年之久,而葡萄园里,也融入了他毕生心血,陪伴他度过了半生时光,葡萄已然成为他生命的一部分,这里,种的已经不仅仅是葡萄,而是缪公的爱与人生。

    土地把所有的爱献给了葡萄树,葡萄树把全部的营养献给了果实,而缪氏则把所有的热爱献给了这片土地,以葡萄为媒,传递给千万人,不计较日月更替,不囿于四季流转,让爱世代延续,生生不息。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