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成都大讯网 > 资讯 > 正文
南江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参加全国森林草原扑火指挥员培训来源: 日期:2020-06-03 11:28:06  阅读:-

    5月26日,在南江县应急管理局有序组织下,县林业局、消防救援大队、政府专职消防队、安全生产应急救援大队火灾指挥骨干及该局火灾防治股全体干部共计23人,在分会场集中参加了全国森林草原扑火指挥员视频培训会。


    据悉,该培训会期3天,共邀请了东北林业大学、应急管理部、国家林草局、林业院校、森林消防局等单位的专家,就林火原理、组织指挥重特大森林火灾灭火行动需要把握的问题、扑救重特大森林火灾组织指挥、现场指挥机制建设暨重大风险防控、火场清理看守和撤离工作的组织与实施、一线指挥员指挥灭火行动的主要工作和把握的问题等12门课程内容进行了授课。会场上,全体参训人员遵守培训纪律,聚精会神地学习,时而低头书写或是拿出手机拍照记录,大家都获益匪浅。


    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参训人员的森林草原扑火理论知识,对今后在森林火灾中能更好的开展科学扑救、降低火灾损失,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森林资源安全具有重要的实践指导意义。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