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成都大讯网 > 资讯 > 正文
端午民俗游园乐,10大游戏免费玩!抽奖买赠嗨不停~来源: 日期:2020-06-28 10:25:05  阅读:-

    端午节为每年农历五月初五,又称端阳节、午日节、五月节等。端午节是中国汉族人民纪念屈原的传统节日,以围绕才华横溢、遗世独立的楚国大夫屈原而展开,传播至华夏各地,民俗文化共享,屈原之名人尽皆知,追怀华夏民族的高洁情怀。端午节有吃粽子,赛龙舟,挂菖蒲、蒿草、艾叶,薰苍术、白芷,喝雄黄酒的习俗。“端午节”为国家法定节假日之一,并被列入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

    图片1.png

    本次端午民俗游园乐10大游戏免费畅玩,趣味投壶、疯狂砸粽包、端午套圈圈、旱地龙舟大挑战、猜粽迷、摸福粽、飞镖射击、包粽子、画糖人、陶艺DIY。活动吸引了大量游客参与,其中得到了不少亲子参与游戏,表示希望以后多举办此类活动,既能了解学习端午知识,同时又能增进与孩子之间的感情,孩子开心了,父母同样开心。给举办本次活动印象汇、娃哈哈举赞!

    图片2.png

    (猜粽迷)

    图片3.png

    (包粽子)

    活动现场,娃哈哈集团为进游乐园的每位消费者递上了甜甜的酸酸的,有营养味道好,天天喝真快乐的AD钙奶,祝愿每位消费者朋友们端午安康!!

    图片4.png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