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成都大讯网 > 资讯 > 正文
流量与变现!微熙光助力企业转型,打通销售新通路来源: 日期:2020-06-28 09:13:05  阅读:-

    2020伊始,疫情的爆发对中国乃至全球经济产生深远而广泛影响,企业生存愈加艰难,每天都有成千上万的企业倒闭!成都微熙光,助力大健康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帮助企业走出现存困境。围绕流量与变现,聚焦前沿市场、创新商业模式、爆款产品、优质资源与新势能的综合配置。微熙光以创新营销指导,帮助企业快速链接行业资源,打通企业销售新通路。

    关乎生存的流量+变现问题——成都微熙光为你解决!


    引流难 引流贵:流量越来越少,成本越来越高;变现难 转化难:流量流失严重,流量变现困难;想搭建企业私域流量:没有有效模型,不懂实施方法,微熙光认为:对企业而言,核心关注集中在引流——转化——变现——持续变现问题。

    疫情的爆发加速了促使所有商家及企业将目光投在线上,这也加速了“流量”的进一步争夺——“私域流量”一跃成为企业新争夺战场。品牌方、渠道商、零售商家,一夜之间,开始引流、拉群、刷圈、卖货。微熙光围绕流量与变现,为企业提供有效策略咨询,提供实操干货,打开企业销售新通路。

    微熙光为大健康企业,多维度赋能

    六大赋能系统

    从企业模式、供应链、技术、营销、方式及专项服务六大板块,全方面赋能,快速建立起企业特殊时期从顶层——爆品——营销——渠道——运营全维路径。

    通过赋能+创新+链接,立足企业真实需求,融通大健康品牌、渠道、供应、团队等各方资源,打通各方合作链路,达到资源利用配置最优、利益最大化,实现企业共享共赢,同创行业生态共生同融。

    微熙光四大会员权益,给予企业专项帮扶。

    人脉拓展微熙光为企业搭建行业精英私域圈层平台,通过线上线下不定期交流学习,达到资源互通。

    顾问指导微熙光凭借母公司微光微多年大健康新零售领域专业、资源沉淀,为企业提供专项新零售咨询诊断,帮助企业梳理战略方向、把控落地节点、扫清落地障碍。

    项目路演微熙光为会员用户提供优质项目专项推荐机会,线下会议现场直接进行合作洽谈。

    特殊权益营销+引流工具包,成都微熙光帮助快速搭建品牌私域流量,完成粉丝沉淀变现。

    你的企业是否缺人脉、缺资源、缺方法、缺项目、缺资金?你是否需要专项指导,有人陪伴共度艰难时刻,成都微熙光始终秉持以长期陪跑的心态,沉心伴随客户走向成功的每一步,为客户行业领先提供最大价值。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