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成都大讯网 > 资讯 > 正文
原创IP设计大赛|10强诞生!看看谁更符合你心中的园长形象~来源: 日期:2020-06-01 15:14:06  阅读:-

    5月31日,幸绘1958——绿地·遂宁1958文创产业项目原创IP设计大赛十强诞生!本届大赛,组委会接收到投稿作品共62组, 此次十强的评定由遂宁文化界专家、专业插画师、项目建设者运营者等多位评委针对作品的主题性(30%)、创新性(30%)、造型性(20%)、表现力(20%)等方面的综合考量进行打分,选出与项目及城市高度契合的作品。

    大赛自启动以来,深受社会各界关注,得到了遂宁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遂宁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等政府部门联合支持,并邀约到网红画师、当代艺术家/插画艺术家丁元硕担纲学术指导;吸引了成都大学艺术学院、四川大学锦城学院、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四川艺术职业学院、四川城市职业学院、四川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师生踊跃参赛,以及全国各地设计工作室、独立设计师及设计从业与爱好者的投稿。

    强者之争,你更喜欢哪个作品?

    十强作品赏析

    1、姜文萱《棉棉和花花》

    姜文萱《棉棉和花花》

    2、苏丹《棉园长》

    苏丹《棉园长》

    3、赵彬妍、葛春伶《棉球》

    赵彬妍、葛春伶《棉球》

    4、甘淑娉《棉酷》

    甘淑娉《棉酷》

    5、曾雨洁《小棉》

    曾雨洁《小棉》

    6、任巳玥、赵心楠、江钥恬、李智《莲宝》

    任巳玥、赵心楠、江钥恬、李智《莲宝》

    7、沅觉文创工作室《棉宝》

    沅觉文创工作室《棉宝》

    8、辛乙视觉文创工作室《瑞拉RILLA》

    辛乙视觉文创工作室《瑞拉RILLA》

    9、辛乙视觉文创工作室《棉团子》

    辛乙视觉文创工作室《棉团子》

    10、何秋燃《创小织》

    何秋燃《创小织》

    同时,大赛网络投票通道

    截止5月31日24:00

    网络人气奖三强业已诞生!

    网络人气前三名作品赏析

    1、赵彬妍、葛春伶《棉球》

    2、任巳玥、赵心楠、江钥恬、李智《莲宝》

    3、郑瑶《遂贝贝》

    郑瑶《遂贝贝》

    【赛事提醒】

    1、决赛时间:6月6日;

    2、决赛地点:绿地·遂宁1958文创产业项目招商展示接待中心;

    决赛现场,参赛者将以创新的演讲方式介绍自己的作品,对作品设计理念、创意理念、文化内涵等进行多方面阐释;评委将通过整体方案延展占比50%、方案表达占比25%、技术使用性占比25%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分,决赛将采用现场打分的形式,秉持“公开、公正、公平”原则,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各1名。

    一等奖,奖金5000元,优先享有与项目签订价值7万元以上的IP设计合同,同时享有项目200㎡文创工作室一年免费使用权;

    二等奖,奖金3000元,同时享有项目100㎡文创工作室一年免费使用权

    三等奖,奖金2000元,同时享有项目100㎡文创工作室一年免费使用权

    网络人气奖,奖金1000元,同时享有项目100㎡文创工作室一年免费使用权;

    PS:以上所有奖金均为税前金额,如有重复奖项,文创工作室使用权仅限领取一次。

    十强争霸,开战在即

    欢迎小伙伴们亲临决赛现场

    为你喜欢的作品打CALL!

    项目简介

    绿地·遂宁1958⽂创产业项⽬位于老城核心位置,锦华纺织厂旧址,是遂宁工业发展史上浓墨重彩的一笔,也是遂宁市老城规划的七大文化利用空间之一,占据着文化次中心的重要区位,其旧址改造是全面部署城市产业发展升级的关键。

    锦华纺织厂始建于1958年,曾是上世纪70年代至90年代风云遂宁的四大工厂之一,它书写了遂宁的工业传奇。巅峰时期,产业规模达到20万锭,厂区各类工人上万人,解决了遂宁城市十分之一人口的吃饭问题,产值将近1亿,跻身全国棉纺织厂50强,扬名海内外。它承载了三代锦华纺织厂子弟的集体回忆,成为全遂宁人的骄傲。

    项目占地规模291亩,总体量50万方,总投资40亿元。 项目将以文化融合与再创造为核心理念,规划建设国家纺织工业遗址公园、锦艺坊、遂宁老街和文创聚力区四大组团形成文化创造空间、文创产业孵化、工业遗产保护三大体系,打造集文创、旅游、商业三大产业功能于一体的遂宁城市新名片。 项目站在城市升级的新起点上,独揽一城产业动能转换,独领城市经济新的增长点,是城市未来经济、文化、商业对外展示窗口。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