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成都大讯网 > 资讯 > 正文
女人,教你一招免受渣男祸害!来源: 日期:2020-05-09 14:48:05  阅读:-

    OH MY GOD

    女人们

    清醒清醒吧!

    当你遇到渣男时

    谁来保障你的身体健康?

    求人不如求己,靠别人不如自救

    私黛私密护理套

    让你一招免受渣男祸害!

    说到这里,做女人有多难,估计也只有女人能理解女人的苦了,平时稍微不注意卫生,白带居多,私处异味,妇科炎症就容易找上门,甚至进一步影响内分泌,毒素反应到脸上;

    更别说有男女生活频繁或者不洁的,都会导致私处皮肤壁失去弹性,干燥松垮;

    尤其是产后妈妈们,不仅身材走样,胸部下垂,产后恶露黏连,私密变形,松弛干涩,而且炎症大,伴随异味,夫妻同房变得痛苦,甚至惧怕,进而导致夫妻生活矛盾雪上加霜。

    有人说:夫妻之间没有什么问题是床上不能解决的,一次不行,那就2次。可见夫妻床上生活和谐是一个家庭幸福的润滑剂。

    这些事实都在提醒着我们!

    女人们!您需要定期进行私处护理和保养!

    私黛作为女性私护产品的翘楚,

    简直是女性朋友的福音。

    让你做“紧”张老公的女人

    01、草本萃取,深度滋养爱巢

    私黛品牌独特的植物萃取成分,蜡菊精粹、霍罗皮托精粹、卡琪花蒂玛精粹,温和不刺激,日常进行护理,还能修复受损壁层,深度滋养爱巢,养颜还养巢。

    02、珍稀成分,让你“紧”致如初

    私黛私密护理套中的富勒烯抑菌凝胶:

    蕴含富勒烯+玻尿酸,钻石级抗衰和保湿成分,抑制毒素,保持私处皮肤壁弹性,使其保持稳定和鲜活。使用一次可减少异味。

    日本蜡菊+新西兰霍罗皮托提取物,消炎杀菌;温和清洁私处残留毒素~

    印尼卡琪花蒂玛+白茉莉香氛,这支是紧急时刻使用。激情来临时刻,来不及清洗,或私处不太健康,将私黛卡琪花蒂玛凝胶推入,翻身做自己的女主,把他扑倒,将他抽干,私黛——帮助你软嫩香软,紧致如初,让他爱不释手哦~

    这款卡琪花蒂玛抑菌凝胶就是专门用于性生活前后15分钟,里边成分可顺利渗透到皮肤内层,进一步收缩阴道、增加私处皮肤紧致度,提升性欲,为夫妻生活增加激情。

    一盒搭配使用,让你做“真”女人,女人不“紧”,男人不爱哦~

    03、无菌包装,防止二次污染

    私黛的包装走日式极简风,产品颜色渐变排列,打开包装,一眼望去,给人视觉上的享受。抑菌洗液采用的是一次性小盒包装,保证洗液新鲜和活性。凝胶外壳采用人体工程学科技型设计,不可重复性使用的一次性容器,使用放心、舒心、安心!独立无菌外封包装方便、卫生~~

    辣妈使用心得,“幸”福重现

    张小姐23岁 洁阴祛味,男友爽歪歪

    使用感言:虽然年纪不算大,但是私生活次数太多,私密处有点松弛且白带多,有异味,为此困扰很久,自从用了私黛护理套盒后,我和男朋友的生活又再一次甜蜜起来了。

    何女士 35岁,紧致养宫,保养卵巢

    使用感言:已经二胎了,但是也因为产后没有及时修复,导致下边干燥松弛,x生活不怎么和谐,日子乏味,用了几次私黛护理套盒后,明显水润紧致了,老公也对x生活跃跃欲试。

    李太太40岁,日常保养,提升气色

    使用感言:上了年纪后,气色比不得以前,面色无华,有斑,自从用了私黛护理套盒,整个人气色好很多,下边也比较清爽,老公也夸奖了。

    一次完美的“幸”爱,可以抵得上十次的美容焕肤

    坚持私黛的私处日常护理不仅会让私处净爽,更因为它带来的生理和心理的调整,不仅能减少异味,还能杀菌消炎,增强私处抵抗力,事后免受渣男祸害。坚持使用,能深度滋养爱巢,要知道养巢才是美颜的根本。坚持私黛护理,会让你整个人的状态更年轻健康,让你由内而外散发女人味,魅力无限。

    相信我们,你会看到另一个不一样的自己!

    END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