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成都大讯网 > 资讯 > 正文
曝光中兴天机Axon11将于23日发布,天机Axon10价格骤降至冰点!来源: 日期:2020-05-16 10:10:20  阅读:-

    曝光中兴天机Axon11将于23日发布,天机Axon10价格骤降至冰点!

    今年2月份,中兴官网上架了一款新机:中兴AXON 10s Pro 5G手机,并公布了详细的配置信息,该机搭载骁龙865处理器,但中兴官方并没有公布具体的上市时间。

    曝光中兴天机Axon11将于23日发布,天机Axon10价格骤降至冰点!

    3月16日消息,中兴手机官宣:5G视频手机,做自己的导演,中兴天机Axon11线上发布会,3月23日14:00在线直播,与你不见不散。

    中兴天机Axon11是中兴第三款5G手机,前两款分别是中兴AXON 10 Pro和中兴AXON 10s Pro,不过后者虽然搭载骁龙865处理器,但并不能购买。

    曝光中兴天机Axon11将于23日发布,天机Axon10价格骤降至冰点!

    目前关于中兴天机Axon11的爆料并不多,至于是搭载骁龙865还是骁龙765G,目前仍不知晓。

    根据中兴CEO徐锋表示,明年将会有1.6亿部5G手机上市,其中中国占据一半的市场。徐锋表示,中兴目标很明确,成为5G的先锋并引领创新,回到主流市场。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中兴天机Axon11新机的曝光,导致中兴天机Axon10价格持续走低,甚至出现价崩。据网易科技报道,中兴天机Axon10在电商平台“就拍官网”最新一期的活动中成交价仅133元,这不仅创下了该机上市以来的价格新低,更是智能机价格史上新的里程碑,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使用浏览器访问“就拍官网”了解最新详情。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