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成都大讯网 > 资讯 > 正文
李善君主持召开南江县2020年安全生产委员会来源: 日期:2020-05-15 15:05:05  阅读:-

    李善君主持召开南江县2020年安全生产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暨应急委、减灾委第一次全体成员(扩大)会议

    4月2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安委会主任李善君主持召开南江县2020年安全生产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暨应急委、减灾委第一次全体成员(扩大)会。



    李善君指出,今年以来,我县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同比大幅下降,虽然未发生较大及以上安全生产事故和自然灾害事故,但还存在部分工矿企业安全措施不到位,在建重大项目多,应急能力有待提升等问题,加之主汛期即将到来,我们必须清醒看到,安全形势仍然严峻、压力依然较大。

    李善君要求,县安委会要根据国、省、市的《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结合我县实际,加快制定出台我县方案,各地各部门要针对重点区域、行业、人群抓好隐患排查和整改;要扎实开展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深入推进危化品、煤矿、非煤矿山、交通运输、建筑施工、烟花爆竹、工贸领域及特种设备安全等行业领域专项整治,严厉打击安全生产非法违法行为;要抓好景区安全工作,提早做好旅游出行管控,加大监管力度,做好涉旅舆情引导处置工作;要深化应急管理体制改革,形成“联防联控,防救结合”防灾减灾救灾联动机制,提升防灾减灾救灾能力,全面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加强应急物资储备和调运;抓好校园、食品、防洪度汛、森林防火等重点领域安全工作,做实“两示范”和国际安全社区创建工作。




    李善君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建立企业安全生产责任清单、职责清单和隐患排查清单,完善企业安全监管责任体系,严格执行24小时应急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加强监督检查,严格落实责任追究。以更加严实的作风、更加管用的措施,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各项工作,确保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环境安全稳定。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安委会副主任万国,副县长杜晓莉、何大宏参加会议。

    (来源:南江县县委宣传部)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