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成都大讯网 > 资讯 > 正文
履行社会责任 向缅提供抗疫物资 共建中缅命运共同体来源: 日期:2020-04-22 18:41:04  阅读:-

    相知无远近,万里尚为邻。近日,成都市武侯区外贸企业成都市普郎特通用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在得知缅甸人民口罩、体温枪等抗疫物资告急后,该公司第一时间组织采购医用口罩近10000支、体温枪20把,在中国驻缅甸使馆经商处的帮助下,紧急寄往缅甸,第一时间送到急需的缅甸腊戌政府人民医院医护人员手中。成都市普郎特公司在此特殊时期展现的与缅甸人民一同共克时艰,助力缅甸抗击疫情的企业精神,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中国企业的社会担当,向缅提供抗疫物资,用初心和使命共建中缅命运共同体。

    成都市普郎特通用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负责人说,随着新冠肺炎在全球范围的大势蔓延,境外疫情日趋严峻且呈加速扩散蔓延态势,国际防控疫情形势不断严峻。世界、人类是一个命运共同体,多数国家均难以独善其身。全世界,不分国家、不分种族,大家只有团结一心、互帮互助,才能尽快战胜这一汹涌而来的疫情。在祖国通过派遣医疗专家组、援助物资、分享抗疫经验等方式帮助世界上其他国家防疫抗疫的榜样力量感召下,本次捐赠的抗疫物资是企业自愿行为,所捐赠的物资都是根据缅方的需求提供,希望这些抗疫物资能够得到缅甸方面的认可,为抗击新冠肺炎尽一份绵薄之力。

    成都市普郎特公司向缅甸捐赠口罩、体温枪等抗疫物资

    缅甸腊戌政府人民医院捐赠合影

    捐赠仪式于2020年4月2日在缅甸腊戌政府人民医院举行,当地政府与医院负责人出席了捐赠仪式并签署物资接收文件。

    缅甸腊戌政府人民医院的负责人在接受捐赠的仪式上高兴的说,感谢成都市普郎特通用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对缅甸腊戌政府人民医院防控物资的定向捐赠。中缅两国山水相依,友谊绵长。中国企业与缅甸人民并肩战斗,守望相助,一定能为众多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保驾护航,用初心和使命共建中缅命运共同体,取得抗疫的最终胜利。

    成都市普郎特公司向缅甸捐赠口罩、体温枪等抗疫物资

    成都市普郎特通用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系一家专业为化工尤其是工业气体及相关产品应用领域服务及货物进出口贸易的综合性公司。经多年的发展和沉淀,产品现已出口缅甸、越南等国,公司紧跟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积极服务东南亚市场,以“专业、诚信、值得信赖”为中心价值,近年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肯定和好评,并赢得了卓越的商誉!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