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成都大讯网 > 资讯 > 正文
地球一小时|约定We来 开启60+生活来源: 日期:2020-04-24 11:35:04  阅读:-

    新冠病毒疫情全球肆虐,东非蝗灾、澳洲大火、南极高温超过20°...... 今日突如其来的一系列事情,相信大家能够达成一个共识保护环境人人有责,要每天为节能而战。“地球一小时”是人类反思的一小时。由世界自然基金会(WWF)于2007年在澳大利亚发起,活动倡导公众、政府、企业等社会各界在每年3月最后一个周六晚上8点半到9点半,熄灯1小时,减轻co2的排放,以实际行动应对全球变暖。

    2020年地球一小时,新世界中国连续12年支持的全球最大型环保行动,这一次中海再次响应并行动起来以“绿色We来·你我共绘”为主题,与业主共同开启“地球一小时关爱计划”。管家们将每一块拼图亲自送到业主家中,小业主们收到地球拼图模块后迫不及待的拿起画笔认真画起来。这次活动小小业主们成为了主力军纷纷加入到环保活动中,每一张拼图代表着一个家庭,每一个色彩充盈着我们的家园,每一位中海业主用爱描绘出一幅地球五彩斑斓的模样。大家纷纷呼吁公众节能减排、绿色消费、资源循环利用......共同秉承可持续发展、与自然共生理念。

    约定环保,开启60+生活。晚上20:30—21:30,在这1小时里,断开一切不必要的电源。在这1小时里,和亲朋好友、亲近自然、感受真情。在这1小时里,用心和地球交流节能环保从一点一滴做做起。中海与你一起维护我们共存的地球,用实际行动为环境保护贡献一份力。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