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成都大讯网 > 资讯 > 正文
苹果新品将至也许是ARM处理器的Mac?来源: 日期:2020-04-23 11:26:18  阅读:-

    今天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给出的最新报告称,苹果公司将在2021年上半年发布第一款搭载ARM处理器的Mac电脑。

    郭明錤预测,苹果公司在未来12到18个月内发布的新产品之一将是搭载自主开发ARM处理器、而非英特尔处理器的Mac。在过去几年时间里,有越来越多的报道称,苹果公司将为新款Mac改用定制设计的ARM处理器,而郭明錤则在周一发布的报告中给出了这款产品预计将于何时发布的具体时间表。

    对苹果公司来说,Mac从英特尔处理器改用定制ARM处理器将是一个重大的转变,这将使其拥有更大的灵活性来对Mac进行硬件更新,以及微调硬件和软件效率以实现最佳体验。

    值得指出的是,由于这种转变恰好是为了确保新款ARM版Mac能够支持MacOS软件,因此开发人员还有工作要做。

    【ZOL客户端下载】看最新科技资讯,APP市场搜索“中关村在线”,客户端阅读体验更好。

    (7388359)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