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成都大讯网 > 资讯 > 正文
中建科工福建分公司开展“云上追思”清明节活动来源: 日期:2020-04-11 16:22:04  阅读:-

    清明前夕,为响应厦门市政府防疫要求,中建科工福建分公司党总支组织员工开展云上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以特殊的方式追思先贤、缅怀英烈


    机关员工集体观看了革命英烈及抗疫英雄视频通过一个个平凡而伟大的名字,一行行简短厚重的事迹,讲述那段难以磨灭的艰苦岁月,描绘没有硝烟却有生死的战争,令人肃然起敬。

    观看英烈视频.jpg

    随后,员工们整齐肃立、鞠躬默哀,向革命先烈以及抗疫英雄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追思之情

    集体默哀仪式.jpg

    此外,分公司制作了清明云祭扫H5小程序,在这一特殊时期,福建分公司全体员工通过云上献花留言以表哀思,不变的是对先烈的缅怀和追思。

    留言缅怀.jpg

    乌云将消散,万物终向阳,铭记先烈付出,砥砺前行意志。

    通讯员:韦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