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成都大讯网 > 资讯 > 正文
西航厉害!荣膺“2019亚太职业院校影响力50强”来源: 日期:2020-04-21 12:15:04  阅读:-

    日前,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的 2019 亚洲教育论坛年会上,四川西南航空职业学院凭借优秀的国内服务 " 成绩单 " 和优质的国际合作办学质量,被授予"2019 亚太职业院校影响力 50 强 "。学院院长衡代清出席了此次会议,并作了题为《坚持国际化发展 走特色办学之路--四川西南航空职业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学案例》的汇报分享。

    11月23日,“2019亚洲教育论坛年会”在成都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本届年会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以“智创教育,共谱亚洲教育新篇章”为主题,聚焦教育质量提升、教育国际交流与教育创新发展。来自26个国家和地区的政府机构代表、国际组织代表、高校和职业院校校长等出席了此次年会,共同讨论亚洲教育世界沟通与协作。

    开幕式上,菲律宾拉莫斯和平发展基金会执行总监梅·加富德宣读了菲律宾前总统拉莫斯给本届年会的贺信。拉莫斯表示,教育能更好地提高人们生活水平,为了人类未来能长期和平、持久、包容发展,亚洲教育工作者应更好支持彼此、攻克挑战,不让任何人掉队。

    此次大会会议内容结合了当下教育界的热点与难点,设置了亚太职业教育国际合作论坛、新时代大学高质量发展论坛等分论坛,这是一场教育界的盛会,各界代表们齐聚一堂,力图以多层面的努力来促进亚洲各国教育交流更加深入务实,共同谱写亚洲教育改革发展新篇章。

    本次活动旨在加强和推动亚洲各国各级教育机构之间的交流互助,提升亚洲教育机构的国际竞争力。在会上,共有 10 所亚太其他国家和地区职业院校、40 所中国职业院校入选 "2019 亚太职业院校影响力 50 强 ",四川西南航空职业学院成功入选。

    此次评选是由亚洲教育北京论坛联合职业教育国际合作联谊会议主办,目的在于表彰在亚洲和亚太国家与地区教育事业中有着突出贡献和影响力的职业院校,鼓励和推动亚太职业院校在教育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推进和开拓“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间在教育、科技、经济、文化上互联互通的新局面。此次跻身“2019亚太职业院校影响力50强”,是对四川西南航空职业学院特色办学成果的肯定,也充分展现了我院在亚太地区的影响力与示范作用。

    24日,在亚太职业教育国际合作论坛上,各职业院校代表分享了各自所取得成果与经验,四川西南航空职业学院院长衡代清从我院国际化交流合作出发,同与会代表们分享了我院的特色办学之路。

    四川西南航空职业学院自建校以来,就确立了“立足民航,服务社会,国际化发展”办学定位与“一体两翼”’战略,衡代清院长在分享中说道:“学院以培养符合行业标准要求的、适应民航快速发展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技术技能型人才为目标,大力实施国际化办学水平提升工程,积极拓宽开放办学视野,服务国家‘一带一路’战略,不断扩大和深化了国际交流与合作。”

    国际化是当今世界高等职业教育发展的必然趋势和重要特征,为深入推动国际交流与合作,提高国际化水平与人才培养水平的不断提高,四川西南航空职业学院在项目推进、师资培训、学术交流、合作办学、专业认证等方面不断创新交流与合作模式,并在探索国际化教育模式、深化国际教育交流合作等方面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在此次活动中,不仅向各界展现了我院的优秀办学成果,也进一步交流与分享了办学经验。未来,四川西南航空职业学院还将继续深化国际合作交流,加强国际能力建设,为全球航空业提供高端航空人才,做好示范带头作用,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职业教育发展贡献“中国经验”“中国榜样”和“中国标准”,不断提高学院国际化水平,为中国职业教育“走出去”尽一份力量。

    亚洲教育论坛是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博鳌亚洲论坛和中国教育部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共同主办,2003年12月由博鳌亚洲论坛理事长、菲律宾前总统拉莫斯等七位前政要和国际组织代表发起成立的国际教育组织和平台,现已成为亚洲区域内各国政要、专家学者、院校、国际组织间交流与探讨亚洲教育合作与发展的重要渠道。

    2020网上报名正在进行中,网上报名时间:截止至20日18:00,学校确认时间:3月23日8:00日至27日18:00考试时间:待定

    单招ing,最美西航等您来!现在加入到我们的大家庭中吧,心动不如行动,愿您启梦西航,飞向蓝天!了解更多西航专业以及招生资讯,你可以通过以下三种方式咨询,电话咨询:龙老师13980506973;微信号:myfmfxxx;QQ:2143365892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