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成都大讯网 > 资讯 > 正文
OPPO新机爆料,双4800万主摄+2K屏+120Hz,配置似乎远超友商?来源: 日期:2020-04-21 09:14:09  阅读:-

    关于近期要发布的OPPO Find X2 Pro,已经有很多爆料信息公布,最初是外观爆料,与往年不同,这一次Find X系列不仅有基础班,还会有Pro版本,从目前放出的渲染图来看,OPPO Find X2系列一改传统的设计印象。

    2月23日,有网友爆料了OPPO Find X2 Pro的蓝牙认证信息,从下图截图来看,OPPO Find X2 Pro后置三摄,并且有两颗主摄,具体像素为4800万+4800万+1300万组合,而OPPO Find X2则是4800万+1200万+1300万组合。

    其他配置方面,OPPO Find X2系列将搭载骁龙865处理器,配备英寸WQHD+屏幕,支持120Hz刷新率,Pro版本将支持60倍数码变焦。

    OPPO Find X2系列将支持2K分辨率+120Hz刷新率同时开启,最高亮度为1200nit,支持100%DCI-P3色域,支持65W SuperVOOC闪充/30W无线快充,电池容量为4065mAh。

    另外,关于OPPO Find X2 Pro的跑分早在2月15日也被曝光了,Geekbench数据库显示,该机搭载了12GB内存,单核得分913,多核得分3308。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