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成都大讯网 > 资讯 > 正文
天府新区“分配”工作,500000人在线“抢”来源: 日期:2020-04-28 18:13:05  阅读:-

    3月20日晚,人民网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智联招聘等平台进行的一场网络直播,吸引了近50万人次点击观看。

    其实,自“逐梦云端 才聚天府”——天府新区2020空中云招聘活动启动以来,就获得了广泛的关注和热议,截止目前,已经收到简历超过20000份。

    微信图片_20200323201758

    IMG_257

    “美丽公园城市天府新区期待您的到来!”

    IMG_258

    直播中,天府新区科技创新和人才服务局局长石建向广大高校毕业生、求职者推介天府新区,并诚挚邀请大家来新区创新创业,共谋发展。

    IMG_259

    “天府新区有人才挥洒才智、建功立业的大舞台,有一整套助推人才发展的政策体系,有以公园城市建设为引领,创造高品质生活”

    作为天府新区人才代表,清华四川能源互联网研究院能源数字化研究室主任何珂带领全网观众,共同在线参观了天府新区的人才公寓。公寓装修精美,沙发、冰箱、电视等各种家电一应俱全,完全可以拎包入住。

    “希望大家来天府新区,在这里生活工作。”

    IMG_262

    来天府新区的企业有啥好处?

    企业自身有啥诱人的条件

    由Ta告诉你

    ↓↓↓↓↓↓

    TA有话说 英才计划

    微信图片_20200323201828

    徐晓晨

    [ 源本创新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创始人兼董事长 ]

    “通俗地讲,就是给服务、给政策、给资金,对于创业者和创业公司员工来说,入选后可以享受人才公寓、入学、就医等管家式配套服务。”

    企业吸引力:入职工作出色,公司推荐申报“天府英才计划”

    TA有话说 选择新区的N个理由

    微信图片_20200323201907Demeunynck Benoit

    [跑诗达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

    “天府新区为企业和员工的发展提供了很好的政策环境,提供的人才政策非常优渥、非常完善。我待了4年多,我喜欢这里的美食,在这里能体会到生活到底是什么。”

    企业吸引力:公司急需优秀的工程师,公司将为入职的优秀人才提供上海、英国伯明翰进修等大量的培训机会。

    TA有话说 培养保障、晋升无忧

    微信图片_20200323202007

    汤琦

    [ 成都市易冲半导体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

    “公司现在有很多的国家、省、市人才计划专家,拥有在世界知名半导体公司平均10年以上的研发和管理经验的人才,整个团队也获得四川省和成都市顶尖创新创业团队称号。除此之外,我们还与多家大公司签下了战略合作,产品也得到了市场的充分认可。”

    企业吸引力:来公司工作可以获得与大咖共事的机会,有良好的工作氛围和全面的培训计划,公司有一个好的发展前景,就是给员工最好的保障和未来。

    TA有话说 如何吸引到生物技术类稀缺人才

    微信图片_20200323201931谢震宇

    [ 成都美溢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

    “公司从建立伊始就十分注重硬件投入,建立了园林式的企业园区。建成了市级企业技术中心,为人才提供了非常好的工作生活环境。”

    企业吸引力:人才可以获得良好的绩效政策,享受到研发带来的成果。

    微信图片_20200323201941

    看完直播 有人说:

    直播不太够

    薪酬待遇、人才政策

    生活配套、活动流程……

    我还有其他关心的问题!

    别急

    新区科创和人才服务局

    统统为你解答

    ↓↓↓↓↓↓

    Q:“本科生入职大概是什么薪资待遇?”“入职后是否会有补贴?”

    A:招聘活动职位众多,其中还有高达200万元年薪的职位,每家参会企业福利待遇有所不同,详情请关注本次招聘会官方公众号——创业天府。


    Q:“请问到新区是否有人才政策?具体是什么样的呢?”

    A:新区设立10亿元人才发展专项资金,大力实施 “天府英才计划”,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可以获得10万元奖励补贴,想了解更多新区人才政策,欢迎关注“创业天府”公众号,输入“天府英才计划”即可查到相关信息。

    Q:“请问入职提供住宿么?”“入职之后吃住问题是怎么解决的呢?”

    A:视不同企业的情况而定 ,新区现筹建有人才公寓8000余套,符合条件的人才可以申请租住或购买。

    Q:“请问此次面试是否可以投递多个岗位?”“简历处理需要多久啊?大概什么时候会发出面试邀请?”

    A:本次招聘企业、岗位众多,大家看到心仪的都可以投递哟(可投递多个)。新区企业正需要大量的人才,在收到简历后企业会尽快筛选简历,并根据岗位情况安排后续环节的。

    记者:夏 寒

    编辑:林倩君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