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成都大讯网 > 资讯 > 正文
固生堂疫情防控获肯定!入选广东省、市疫情防控重点物资生产企业推荐名单来源: 日期:2020-04-28 16:35:18  阅读:-

          近日,广东省、市疫情防控重点物资生产企业推荐名单正式公布,广东固生堂中医养生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固生堂中医连锁管理集团总公司)、广州蓝海医药有限公司(固生堂供应中心)凭借着在疫情期间一系列积极防疫行动,在众多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企业中脱颖而出,被列入广东省、市疫情防控重点物资生产企业推荐名单之中。这意味着,这几个月以来固生堂的辛勤疫情防控工作获得了政府行业部门的高度肯定与认可。

          关注疫情迅速反应,始终站在防控第一线

          在国内新冠疫情爆发期间,固生堂时刻关注疫情动态,在董事长涂志亮的带领下,于新冠肺炎爆发初期就成立“新冠病毒应急委员会”(简称“应急小组”),积极响应国家卫健委、疾控中心的防控工作部署的同时,也在对全国11个城市、42家分院不断进行优化升级的疫情防控工作安排。新春假期未复工期间,固生堂在保证自身防疫需求的同时,联系国内外可靠的医疗物资采购商,无偿向支援战“疫”一线医护人员捐赠多套防护服、护目镜、N95专业口罩、医用橡胶手套等等医疗防护资源。并且,为了满足广大群众的就诊需求、规避出门感染风险,固生堂还积极组建互联网医疗服务支持项目小组,及时上线视频咨询、复诊的服务。让大众在家里可以通过在线问诊形式与专科医生进行沟通,医生通过症状可初步判断其可能发热原因,避免延误病情。

          之后,固生堂全国各区域各分院在涂志亮董事长、应急小组的指导下,熟读国家复工政策,积极沟通、有序推进,以高标准的疫情防控准备工作陆续通过各地主管部门审核验收,部分区域门店甚至成为第一批率先复工单位或医疗单位,有效缓解了疫情期间一线门诊部门的就诊压力。集团上下从思想上重视,行动上迅速,准备上充分,沟通上及时,虽然中间也不乏遇到一些困难与阻碍,但固生堂人始终不断优化、改进,持续、有序地推动着各区域的防疫复工工作,有力地证明了固生堂是一家有能力、有实力承担更多社会责任的企业。

          坚持中医特色诊疗服务,造福海内外患者

          在这次新冠肺炎防治过程中,中医药全程参与其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充分彰显了中医药的特色和优势。固生堂中医连锁集团作为国内领先的中医门诊医疗服务集团,通过利用全国各地门店大量的优质中医资源,发挥中医药的治疗特色,帮助政府构建筛除高危人群,提高人民群众抵抗力、减少易感者。在海外侨胞面对严峻疫情形势之时,固生堂还积极联系广东省侨联开放在线视频义诊服务,邀请国医大师周岱翰教授、广医一院王峰主任推出中医处方,利用中医药的诊疗优势帮助海外侨胞们做好新冠肺炎的预防工作。

          面对严峻的疫情,固生堂义不容辞肩负起了民族中医药企业的使命与担当,坚守国家卫健委、疾控中心的疫情防控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走在防控前列,持续推进防疫、复工工作的开展。在疫情未结束的日子里,固生堂仍会以发扬中医药文化、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为首任,与全国人民守望相助,为最终战胜疫情而继续努力。

    关注公众号“固生堂预约” 

    预约名医,获取更多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