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成都大讯网 > 资讯 > 正文
中建科工中标福州金山橘园工业园区项目A施工总承包工程来源: 日期:2020-04-15 14:04:04  阅读:-

    近日,中建科工福建分公司中标福州市金山橘园工业园区项目A施工总承包工程。

    微信图片_20200415123417.jpg

    金山橘园工业园区项目A工程位于福州市仓山区金山工业园橘园片区,西三环快速东侧,月光路北侧。项目主体建筑分别为17层、21层、17层、15层和9层,建筑用地面积3135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48508平方米。

    项目效果图 2.jpg

    金山橘园工业园区是福州市传统产业园区转型升级的试点,定位为高端现代化服务业和高新技术产业为主的创新型产业园区,并以福州市传统产业园区转型升级样板的需求进行规划设计。

    项目效果图 3.jpg

    根据金山橘园工业园区“一核三区”的空间布局规划要求,项目建成后将引导传统产业园区转型升级,促进城市产业发展战略的进一步实施,把金山橘园工业园区精心打造成为承载创新活动的空间典范。

    中建科工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钢结构产业集团,隶属于世界500强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中建科工紧紧围绕可持续高质量发展目标,构建科技与工业核心“双引擎”,探索“产品+服务”的创新发展路径,不断延伸业务领域,向建筑工业化、智能化、绿色化迈进,致力于打造“创新型、资本型、全球型”企业,秉承中建信条和铁骨仁心企业品格,正向着成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战略目标不断迈进。

    (通讯员:王启涛)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