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成都大讯网 > 资讯 > 正文
中国自主CAE软件,安世亚太请你来快乐地开发来源: 日期:2020-03-11 09:40:25  阅读:-

          近两年的中美贸易战,让我们意识到:不能在短板领域,被卡住咽喉。而在短板的清单中,工业仿真CAE软件就是其中之一,是国内制造业和国外差距的主要领域。

          工业软件是中国智能制造的根基之一,仿真软件更是产品研发设计必备的创新工具。无论是飞机、高铁、船舶、电子、机械等产品的设计都离不开CAE仿真技术的应用。随着中国工业的不断完善和发展,亟需更多贴近中国企业需求的自主工业仿真设计软件的支撑。

          安世亚太多年来致力于工业仿真技术的应用与发展,在国内PLM、虚拟仿真及先进设计领域处于领先地位,是最早将仿真技术引入中国的企业之一,开发服务于制造业信息化的工业仿真系统,促进工业企业在产品研发上的创新发展,促进我国制造业转型升级和两化深度融合。 

          因此,为了共同推动中国自主工业仿真软件的开发与应用,安世亚太正式向您发出邀请:欢迎加入安世亚太,一起快乐地开发CAE软件!

          招聘职位:结构、流体、电磁求解器开发,前后处理器开发

          工作地点:北京或上海

          欢迎力学、机械、数学、土木工程、热能、电子通讯、计算电磁学、计算机应用等专业人才和研发工程师,让我们一起推动中国自主仿真软件研发的进步。

          如果推荐他人简历,只要被荐人正式录用,推荐人可以获取伯乐现金红包,欢迎感兴趣的朋友联系安世亚太,也可在安世亚太公众号“peraglobal”后台留言。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