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成都大讯网 > 资讯 > 正文
防疫不停学,博实乐线上课程免费开放 | 海归博士分享亲子阅读的正确打开方式来源: 日期:2020-02-07 11:48:21  阅读:1

    我们始终坚信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

    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

    众志成城战胜疫情,共克时艰有你有我

     

          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举国上下人民的心弦。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积极配合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博实乐“停课不停学”,将于2月5日起免费向全国开放线上课程,尽最大力量陪伴每一位家长和孩子,科学宅家共克时艰。

          万物得其本者生,百事得其道者成。来势汹汹的疫情虽仍未消除,但是我们终将会战胜它,而学习无止境是我们任何境况下都要坚定的信仰。

          防疫长假期间,作为家长,您是否正在为不知如何陪伴孩子而感到苦恼?您是否还为手机、电脑是孩子唯一的休闲娱乐方式而头疼?对于疫情来说,宅在家里是最好的防疫打开方式;对于宅家来说,亲子阅读是优质家庭教育的打开方式,不仅能有效地提升亲子关系,还有助于构建温馨有爱的家庭氛围。

          那么,如何才能科学地开展亲子阅读呢?博实乐特邀海归教育学博士邢晋免费开讲系列课程《亲子阅读的正确打开方式》,分享脑科学、信息传播学、心理学、儿童文学、童书出版学等学科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介绍双语阅读环境的打造、可选书单和阅读指导方法,全面提升孩子的“阅读力”,助孩子的阅读启蒙完成从0到高阶的蜕变。

    一、嘉宾介绍

          邢晋,现为博实乐教育科学研究院教研专家,澳大利亚悉尼大学教育学博士、新南威尔士州注册儿童心理治疗顾问,专业研究方向为儿童心理与行为干预疗法、儿童早期语言发展,专业基础雄厚、实践经验丰富。

     

    二、课程详情

          本次课程主题为《亲子阅读的正确打开方式》,将分三次进行线上免费直播。

     

          第一次课程直播内容是“开端篇:如何引导孩子爱上阅读”,着重介绍打造家庭阅读环境、家长正确引导的原则和方法。

     

          直播时间:2月7日(星期五)下午3点-4点

     

          参与方式:博实乐在校生家长可通过班级微信群获得直播观看链接,其他外部观众可通过添加小助手报名获得直播链接。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